您现在的位置: 食品中国>滚动>

李锦记酱料集团主席呼吁食品企业实施绿色管理

发布时间:2016-01-22 16:20:59  |  来源:华西都市报  |  作者:  |  责任编辑:曾鑫
放大缩小

李锦记酱料集团主席呼吁食品企业实施绿色管理

四川省政协委员、李锦记酱料集团主席李惠中

四川省政协委员、李锦记酱料集团主席李惠中,在做了诸多调研后,近日提交了一份名为《推行食品工业企业绿色管理,促进食品工业行业健康发展》的提案,对四川食品工业未来发展提出了多项建议,积极响应十八届五中全会“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引起社会广泛关注。

六点建议,助力食品行业生态文明建设

四川是我国食品工业大省,食品工业企业应认清该行业未来发展趋势,积极推行绿色管理战略,提高绿色产品数量和比重,满足国内市场对绿色食品日益增长的需求,最终达成食品领域的生态文明建设。

李惠中委员在提案中提出了六点建议:第一,在初期阶段,由政府组织制定食品工业行业绿色生产的规范、标准;第二,建立对实施绿色管理的食品工业企业给予政策激励与支持;第三,建立层级风险安全干预机制,完善绿色产业链;第四,加强问题食品生产企业和污染排放企业的监管力度;第五,政府宣传倡导绿色消费,由消费市场引导食品工业行业转型;第六,扶持食品工业龙头企业,鼓励自主创新,促进绿色品牌打造。

1  2  >  


相关阅读

 
分享到:
20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