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食品中国>本网独家>

第七届国际食品安全大会召开 李锦记展现卓越品质

发布时间:2016-04-19 10:01:39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曾鑫  |  责任编辑:曾鑫
放大缩小

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理事长孟素荷女士(中)参观李锦记展位

中国网4月19日讯(记者曾鑫)4月14日-15日,备受关注的2016年第七届国际食品安全大会在北京成功召开。本次大会由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和国际食品科技联盟共同举办,由国家食药总局、科技部、工信部、农业部、国家质检总局、中国科协、中轻联等政府及相关部门支持。来自世界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400余位食品业界专家学者及企业代表出席会议。

会议开幕式当天,主办方代表、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理事长孟素荷女士表示,2016年,中国食品工业会面临巨大压力和挑战,尤其是信任危机已经成为我国食品安全的最大危机,也是业界普遍认为最难以消解的危机。这将是未来一段时间,中国食品工业亟需解决的重点问题。此外,对于未来的趋势,食品安全作为底线的同时,营养安全已经成为目标。食品产业向营养健康的转型已经开始起步。

李锦记展位参观者络绎不绝

以品质为先,坚守诚信,走过百年历程的国际酱料企业李锦记再次作为国际食品安全大会的赞助单位全程参与到本届盛会中来,以优秀经验和优质产品的展示,助力中国食品安全之路健康发展。

在大会现场,李锦记以经典的中国红展位亮相,并展示出"质量百分百"的品质保障,尤其以中国文化味道十足的"太极"风格作为主画面,辅以优质大豆、新鲜生蚝图案点缀,以及李锦记众多经典及创新产品列阵于世界版图之上。以此,映衬出李锦记在原料筛选、研发工艺、产品创新、国际化发展等方面取得的成就,彰显李锦记追求精益品质和尊重诚信的态度。来自世界各地的参会人员,被李锦记独特的魅力吸引,在李锦记展台前驻足了解关于这个百年企业的历史文化及各类产品。而且他们其中大多是李锦记的热衷消费者,通过现场扫描李锦记中国官方微信二维码活动,赢取了李锦记方便酱料包,并纷纷表示,一定会用李锦记如此丰富的产品为家人和朋友打造好味道。

主会场外,4月15日,李锦记还特别赞助了"食品营养与健康评价"的分会场论坛。李锦记国际控股有限公司技术服务总监林樱女士,代表李锦记分享了关于调味品与营养健康之间的奥妙关系,得到了国际食品科学院主席Delia Rodriguez-Amaya女士、以及会议主持人饶平凡博士和在场众多食品界嘉宾的关注与肯定,并在现场进行了相互交流与沟通。

李锦记国际控股有限公司技术服务总监林樱女士做主题演讲

李锦记酱料集团主席李惠中表示,作为一家享誉海内外的民族企业,李锦记在走过128年历史后,跨入新的时代,也肩负起更重要的使命,发扬中华优秀饮食文化的同时,在促进食品安全以及推动食品业未来趋势方面,积极发挥优秀经验,坚守诚信,品质为先,满足消费者身心诉求,并努力通过理念创新、科技创新、产品创新等手段,开创更多营养健康的美味,与业界共同携手,迎接食品新时代的到来!

李锦记集团介绍:

李锦记自1888年由新会籍乡亲李锦裳先生创办以来,经过四代人的努力,目前以制造优质酱料及调味料享誉全球,李锦记已成为一个家喻户晓的酱料王国。李锦记集团跨越三个世纪,历经几代人的艰苦奋斗,如今已发展成为世界酱料调味品行业中具领导地位的跨国企业,各类调味产品达到200余种,分销网络遍布全球超过100个国家和地区。凭借独特的管理文化、严谨的质量监控、优质和创新的产品,加上百年的品牌信誉,令李锦记屡获殊荣,骄人的成就获得外界一致肯定。

相关阅读

 
分享到:
20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