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食品中国>滚动>

三地媒体齐聚广东新会感受百年李锦记的传奇味道

发布时间:2016-05-27 16:57:30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曾鑫  |  责任编辑:曾鑫
放大缩小

北上广三地媒体参观团到访李锦记新会生产基地

2016年5月25日,来自北上广三地的主流媒体参观团,齐聚李锦记新会生产基地,开启了一段探寻李锦记百年品质的奇妙之旅。

在李锦记新会生产基地,媒体朋友们通过参观李锦记创业精神楼、百年味道文化展览馆、圆盘制曲及连续蒸煮系统、李锦记新会检测中心等地,切身体验到一个拥有128年传奇的品牌背后,对于品质的追求和坚守。媒体团的成员纷纷表示,李锦记这个打造传统调味品的企业,竟然拥有如此先进的质量管控模式和世界领先的生产工艺及现代化的设施,实在令人赞叹。尤其是李锦记所倡导并付诸实践的“100-1=0”的产品质量管控理念,以及从农田到餐桌的全程品质保障体系,让媒体人士由衷地竖起了大拇指。

李锦记(新会)食品有限公司检测中心全景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媒体团参观的重点:李锦记(新会)食品有限公司检测中心(实验室)。该检测中心在2016年1月9日顺利通过了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对于ISO/IEC 17025实验室质量管理体系的评审,并于2016年3月21日取得了CNAS认可证书。

据介绍,CNAS与多个国际认可组织有互认协议,主要包括来自IAF互认成员的55个国家或地区的60个认可机构和ILAC互认成员的74个国家或地区的89个认可机构。检测中心出具的CNAS认可报告,将得到全球多个主流国家的认可,这将进一步增强全球消费者对李锦记产品的信心。

此项认可的通过,说明李锦记(新会)食品有限公司检测中心已建立起一套先进的实验室质量管理体系,达到了国家乃至世界优秀检测实验室的运作水平。同时,检测中心装置的先进仪器、引入新科技、强化产品监控,将极大地推动李锦记在追求创新、拓展商机、以及促进调味品行业发展方面的努力,更为李锦记“100-1=0”质量理念的贯彻与实施提供保障。

座谈交流会上李锦记代表悉心听取媒体人士的观点分享

有媒体人士在参观了解李锦记的检测中心后表示,李锦记投入如此大的精力打造出一流的产品检测中心,而且是用于李锦记产品的自检,这种对消费者高度负责任的专业态度和追求精益求精的努力,十分值得学习和推广。

本次媒体参观活动还特别安排了交流座谈环节,李锦记有关领导与技术专家现场与媒体人士开展了精彩的交流与讨论。

李锦记国际控股有限公司全球企业事务执行副总裁孔君道先生、李锦记(新会)食品有限公司首席工艺师杨洁明女士,李锦记(新会)食品有限公司食品法规与标准副总监孙胜枚女士、李锦记中国企业事务副总监陈姝女士等,从李锦记的各项品质保障、产品特质,到企业历史文化、家族使命、员工关怀等多个层面,事无巨细地解答了现场媒体朋友提出的各类问题,充分地展现出李锦记独特的人、情、味。现场媒体朋友纷纷表示,李锦记是值得尊敬的食品企业,给了媒体耳目一新的感觉,希望能够有更多的机会,深入了解李锦记,发掘李锦记优秀产品背后更多的故事。

在李锦记(新会)生产基地,由李锦记酱料集团主席李惠中先生亲笔签名的“100-1=0,质量百分百系列活动”正在全球同步开展;整齐列阵、高耸而立的几千个酱油发酵罐中的酿造酱油正享受着南方充足的日晒;厂区内的员工们都面带阳光般的灿烂微笑,现代化的生产车间有条不紊地制造着味道鲜美的酱料产品;创业精神楼内,李锦记家族的雕像栩栩如生,李氏家族的成员们面带自信与从容。在“思利及人”核心价值理念的引导下,李锦记始终务实、诚信地做好食品企业应尽的义务和本分,而每一滴李锦记鲜美酱油的背后,更蕴含着对于卓越品质的无限追求以及李锦记人渴望造福社会、共享成果的心愿。

 

相关阅读

 
分享到:
20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