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李锦记企业事务副总监陈姝

发布时间:2016-07-11 18:51:57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曾鑫  |  责任编辑:曾鑫
放大缩小

中国网7月11日讯(记者 曾鑫)7月4日-6日,由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主办、中国食品工业协会承办的“2016高级食品安全管理人员能力提升研修班暨中国食品工业协会品牌战略工作委员会成立大会”在四川邛崃隆重召开,为期3天的活动在收获中圆满落幕。

本次研修班围绕食品安全促进企业品牌建设为主题,以专题讲座、食品园区考察、互动交流等为主要形式展开。

采访李锦记酱料集团中国区企业事务副总监陈姝

活动举办期间,李锦记酱料集团中国区企业事务副总监陈姝针对李锦记的品牌建设之路等相关话题接受了中国网的采访。

食品行业高级研修项目是贯彻落实国家中长期人才发展规划纲要的重要举措,是实施专业技术人才知识更新工程的重要内容,是培养培训高层次专业技术人才的重要途径,对于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和科技创新具有重要意义。自2012年开始,中国食品工业协会接受人社部的委托,已成功举办4期食品行业的高研班活动。每年的高研班活动,中国食品工业协会都会紧紧围绕我国新形式下的食品行业特点开发适合食品企业高级管理人才需要的教学内容,采取教与学相辅相成、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培训方式,让学员满载收获,是搭建食品企业交流、学习的高端平台。

相关阅读

 
分享到:
20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