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食品中国>本网独家>

2016李锦记杯学生创新大赛落幕:传承美味创新未来

发布时间:2016-11-10 16:57:03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曾鑫  |  责任编辑:曾鑫
放大缩小

中国网11月10日讯(记者 曾鑫)11月9至10日,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第十三届年会在北京举办。来自国内外食品业界的专家学者、企业代表、院校师生等共1400余名代表参加了本次盛会,共同分享了科技创新与产业对接的成果,探讨科技创新促进食品产业健康发展之道。作为聚焦培养食品界未来人才的重要环节,2016李锦记杯学生创新大赛颁奖典礼在年会上隆重举办。

2016李锦记杯学生创新大赛颁奖典礼

这是李锦记与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合作举办的第六届学生创新大赛, 本次比赛以李锦记产品应用创新为主题,要求针对学生、白领、女性等特定人群,有针对性地开发具有地方特色的休闲食品。获得一等奖的“笋心笋意”,就是福州大学同学受闽菜特色美味启发、开发创新的优秀案例。而四川农业大学符合现代年轻消费者流行趋势的“香樟酸味媚纸”和上海海洋大学极具个性化特色的“蟹酱虾饼”分别获得二等奖。三等奖分别由福州大学、长沙理工大学、哈尔滨商业大学、华南农业大学获得,香港理工大学、大连工业大学、北京工商大学等作品则获得各单项奖。

孔君道先生向一等奖获得者福州大学学生代表颁发奖杯

代表中国食品业未来的青年学子们,在用心聆听世界级、国家级顶尖的食品业界专家的精彩演讲后,能有机会站在舞台中央感受成功的滋味,纷纷流露出由衷的喜悦。

李锦记企业事务执行副总裁孔君道向获奖学生表示祝贺

北京大学工学院副院长陈峰教授应邀与李锦记企业事务执行副总裁孔君道先生共同向获奖学生代表颁发了奖杯。孔君道先生在致辞中特别感谢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通过创新大赛把行业专家、高校师生与食品企业紧密连接在一起,把食品界对美味的传承与对未来的创新完美结合。孔君道先生指出:“年轻一代消费者是未来的市场,而大学生们更是食品界的未来。希望李锦记这个传承128年的民族企业,能够与年轻学子们不断创新、共同进步。”

1  2  >  


相关阅读

 
分享到:
20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