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食品中国>餐饮>

首批汕头牛肉丸 企业获“绿标”授权

发布时间:2018-02-06 10:14:36  |  来源:南方日报  |  作者:  |  责任编辑:陈思
放大缩小

       2月3日下午,汕头牛肉丸产业同业公会举行会员大会,5家企业获得首批授权使用“汕头牛肉丸专属标志”(绿标)。大会还揭晓“牛肉丸”风云榜评选活动,共有5家“优秀牛肉丸领军企业”、10家“牛肉丸优秀企业”、6家“火锅牛肉丸优秀企业”、4家“配套设备优质制造商”、22位“牛肉丸工匠”登上“牛肉丸风云榜”。

汕头牛肉丸是“美食汕头”的一张名片。为规范汕头牛肉丸的生产、销售,提高汕头牛肉丸生产者的市场竞争力,汕头牛肉丸产业同业公会制定并推行了《“汕头牛肉丸”专属标志(绿标)使用管理办法》。公会还将与汕头检验检测学会联合,着力开展“食品安全管理员”培训指导工作,推动“汕头牛肉丸”绿色标志的广泛应用,让更多企业领略到使用“绿标”带来的好处。

汕头牛肉丸产业同业公会启动“牛肉丸”风云榜评选活动则是为了聚焦牛肉丸行业热点,助力企业与食品安全标准同行。活动作为汕头牛肉丸界一次“大盘点”,得到了广大读者、网友的热情参与以及众多商家以及消费者的关注和支持,经过企业自荐、结合公众推荐情况,经有关部门核实后出炉结果。

 

相关阅读

 
分享到:
20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