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食品中国>头条>

新一批婴幼儿配方乳粉产品配方注册目录发布

发布时间:2018-02-09 09:25:17  |  来源: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陈思
放大缩小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2月8日讯 7日,国家食品药品监管总局发布了新一批婴幼儿配方乳粉产品配方注册目录信息,4家企业共8个婴幼儿乳粉产品配方注册获批。

本次获批的企业包括燎原乳业、蒙原食品、Abbott Laboratories S.A.、百跃羊乳四家企业。

具体包括:甘南藏族自治州燎原乳业有限责任公司生产的亚归婴儿配方奶粉等3批次;

内蒙古蒙原食品有限责任公司生产的融臻较大婴儿配方奶粉1批次;

Abbott Laboratories S.A.生产的雅培亲护幼儿配方奶粉1批次;

百跃羊乳(合水)古象有限公司生产的百跃益贝比婴儿配方羊乳粉等3批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20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