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食品中国>餐饮>

百胜中国:2017年第四财季实现继续增长

发布时间:2018-02-09 09:43:58  |  来源:中国经济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陈思
放大缩小

      日前,百胜中国控股有限公司发布2017年第四季度财报,截至2017年12月31日销售实现持续增长,该季同店销售额增长5%,系统销售额增长9%;2017年全年,该公司同店销售额增长4%,系统销售额增长8%。百胜中国首席执行官潘伟奇(Micky Pant)表示,2017年是百胜中国独立上市后的第一个完整年度,公司对系统销售额的高个位数增长以及经营利润的双位数增长感到满意。

据百胜中国控股有限公司公布的数据显示,2017年百胜中国新开设691家餐厅,平均每13个小时开设一家新餐厅,餐厅总数达到7983家,进驻城市超过1200个。截至2017年年末,肯德基忠诚度计划会员数量超过1.1亿,必胜客忠诚度计划会员数量超过3,500万。

百胜中国总裁兼首席运营官屈翠容(Joey Wat)表示,百胜中国全员致力于通过创新在长期发展中打造领先品牌,并将继续聚焦数字化发展与外卖业务等战略重点,同时持续提高产品与餐厅就餐体验。

据百胜中国财报显示,2017年全年,肯德基同店销售额增长5%,必胜客同店销售额增长1%;不包括外币折算差异,肯德基系统销售额增长9%,必胜客系统销售额增长7%。

百胜中国2016年11月从Yum! Brands分拆并独立于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是中国最大的餐饮运营公司。该公司拥有肯德基、必胜客和塔可贝尔三大品牌在中国大陆的独家经营权,还独家拥有小肥羊和东方既白连锁餐厅品牌。据该公司之前宣布的首席执行官继任计划,现任首席执行官潘伟奇将于2018年3月1日转任副董事长兼公司高级顾问,该公司现任总裁兼首席运营官屈翠容届时将接任首席执行官一职。

相关阅读

 
分享到:
20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