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食品中国>乳品>

羊奶粉工厂投资渐热

发布时间:2018-02-13 09:48:48  |  来源:北京晨报  |  作者:陈琼  |  责任编辑:陈思
放大缩小

       北京晨报讯(记者 陈琼)羊奶产业正式进入爆发期。欧能达日前宣布投资数亿元,新建全新智能现代化婴幼儿配方奶粉生产企业“欧能达乳业集团”。

欧能达正是近年来羊奶企业快速发展的一个缩影。据统计,2014年羊奶粉市场规模仅为35亿元,但到了2016年,仅婴幼儿配方羊奶粉市场规模就超过50亿元,预计到2020年婴幼儿配方羊奶粉市场规模将超过100亿元。据不完全统计,中国羊奶品牌数量在200个左右,竞争十分激烈,目前行业“领头羊”有欧能达、佳贝艾特、蓓康僖和澳贝佳等品牌。

乳业分析师宋亮指出,羊奶粉市场规模的增速在20%至30%,而支撑羊奶粉高增长的因素除了二孩政策放开、消费者对羊奶粉认知度提升以外,还有消费升级背景下婴幼儿奶粉企业在寻找差异化定位。

相关阅读

 
分享到:
20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