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聚焦

老字号“春味儿”菜热销

发布时间:2018-03-19 10:30:12 | 来源: 北京晨报 | 作者:陈琳

       随着春风渐暖,不少老字号名店的特色春菜也随之上市并迎来热销。北京晨报记者走访发现,清炒豆尖、油焖春笋、酱香曲么菜等“春味儿”成了市民就餐必点。

近期峨嵋酒家除了宫保鸡丁,点击率最高的就是清炒豆尖。仅北礼士路总店每天的销量在100份左右,周末得卖到150份。峨嵋酒家行政总厨毛春和说出了热销的诀窍:“豆尖是四川空运进京,现采现摘的最好,为尽最大可能保持其原有的清香鲜嫩,一斤豆尖真正入菜的部分大概也就3两。”

除了远道而来的地方春鲜,不少老字号更是在家常春味上做文章。三里河同和居推出了马兰头拌杏仁、酸辣鱼腥草、酱香曲么菜、三叶香水饺等“身边”的春味;曲园酒楼推出了油渣时蔬菜;同春园推出了荠菜烩鱼片、奶油煮荠菜等春味,去除了野菜的生涩味儿。此外,鸿宾楼端出了油焖春笋;烤肉季推出了黑麻春味饼;什刹海同和居食府推出了茄条炒鲜蚕豆。(记者 陈琳)

责任编辑:陈思

2016中食协高研班暨品牌委...中食协品牌战略工作委员会成立大会在邛崃举行【详情】

2015国际洗手日·滴露千万...2015年10月14日,在第八个国际洗手日前夕【详情】

解读培根火腿新名字:致癌物“猪肉牛肉羊肉都是致癌物”的说法充斥网络。【详情】

假如螃蟹不再“五花大绑”记者发现有的青蟹绑绳竟超31米,绳子占重比超过20%。【详情】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部 | 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 | 新华网食品 | 中国经济网食品 | 人民网食品 | 央视网美食 | 光明网食品 | 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 |

关于我们ABOUT US

中国网食品频道坚持“给你一个真实的中国”的永恒追求,融合各地民族风俗、地方特产,延伸至整个食品行业,展示中国食品丰富性、多元性,搭建中国食品展示平台。

联系方式CONTACT WAY

新闻热线:010-88824992
投诉建议:010-88824992
电子邮箱:food@china.org.cn

版权说明COPYRIGHT NOTICE

本网所有内容,凡注明”来源:中国网食品”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