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80余家酒企报名参加2018成都春季全国糖酒会

发布时间:2018-03-20 17:12:09  |  来源:环球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杨易鑫
分享:

记者近日从泸州市酒类行业协会获悉,3月22日到24日,第98届春季全国糖酒交易会将在成都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国际展览展示中心召开,泸州80余家酒企将参加本届糖酒会。



据了解,本次糖酒会首次启用西部博览城,是展览面积最大的一届,规划特装展位约1200个,分室内展和室外展两部分。室内展示时间从22日到25日,室外展示从18日到20日在成都锦江宾馆、岷山饭店、凯宾斯基饭店等宾馆举行。


记者从泸州市酒类行业协会了解到,今年是泸州市酒类行业协会第7次组织企业抱团参展。泸州特装展馆面积432平方米,有18家企业参展,包括泸州老窖、郎洒以及泸州一些中小酒企。除了室内展示,室外展馆成了泸州酒企的重要展示平台,泸州有近80余家酒企将在各大宾馆布置展位,准备迎接全国各地客商。

泸州电视台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