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成都糖酒会开幕 健康白酒千生杞演绎完美首秀

发布时间:2018-03-20 17:28:23  |  来源:楚北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杨易鑫
分享:

汇集国际名企,共襄行业盛事,2018年3月 16日—21日,由中国糖业酒类集团公司、成都市人民政府主办的2018年成都春季全国糖酒会在成都盛大召开。来自国内外的数千家糖酒、食品企业共聚一堂,见证这一国内外食品行业的盛事。


中国健康白酒千生杞经数月缜密筹备,将全球首次新品亮相定于糖酒会,并邀多名行业大咖共同探讨中国白酒行业的发展趋势。千生杞健康白酒系列新品一经揭晓便获好评无数,首先是来自与会行业领导的高度赞扬和肯定,新食品杂志社社长向宁表示:千生杞作为青藏高原千年枸杞产地精酿健康白酒,其健康等级已远超行业标准,短期内可以预见的是,千生杞必然成为世界级的中国健康白酒品牌。


随后是来自业内专家们的一致高度认同,中国首届酿酒大师、中国首席白酒品酒师专家赖登辉表示:近年来,健康消费的理念深刻地影响着消费市场,倒逼产品迭代升级。而2017年以来,枸杞作为中国健康食品的代表火遍全球。枸杞酒作为传统白酒和滋补佳品,受到更多消费者的喜爱,千生杞枸杞酒的面世亦契合了新时代的消费需求。亚洲十大营销领袖卢永峰也倾力为千生杞站台,他表示:前期经过几千年沉淀,白酒已经成为中国传统文化之一,在白酒行业“下半场”是健康为王的时代。千生杞就是这样一款产品,顺应时代的机制,首先站在品牌的立脚点,强势主打健康白酒,为中国的白酒市场注入新鲜血液。


备受各行业大咖鼎力支持的千生杞当然也躲不过慧眼识珠的经销商们,展会期间,千生杞凭借其绿色、健康、包装精致的产品特性以及浓厚的品牌文化特色,使得首次亮相糖酒会即获得满堂喝彩,前来咨询、品尝、洽谈合作事宜的客户络绎不绝。而千生杞的健康工艺一时之间也成了大家讨论的焦点,据悉,千生杞的酿造团队由国内外知名酿酒大师联手构成,将传承百余年的养生酒古法酿制技艺与现代生物技术完美融合,最大程度地保留了枸杞中的活性物质与风味成分,显著提高了枸杞酒的色泽与稳定性,大大改善了枸杞酒的品质。这也是千生杞在保障健康的前提下,口感丰满、杞香醇正、适口性好的秘诀所在。


此次糖酒会的惊艳亮相是千生杞的市场首战,在未来,千生杞将坚持做中国好礼,做好中国酒,以中国千年酒文化为底蕴,让中国健康白酒典范遍及全国,走向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