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酒亮相第98届全国糖酒会 发布两款新品白酒

发布时间:2018-03-28 14:33:47  |  来源:新华网  |  作者:郑玮  |  责任编辑:陈思
分享:

3月21日,第98届全国糖酒会开幕前夕,习酒公司在成都举行新闻发布会,分别与京东、第12届中国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并推出两款新品白酒。

发布会上,习酒公司与京东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并共同推出了习酒电商专销的战略产品——习酒·窖藏1988礼盒款。据介绍,自2016年5月起,借助京东大数据分析,习酒先后开发的红习酱1952、习酱蓝、习酱金3款白酒带动了京东平台上习酒整体的销售。双方期盼,此次通过京东大数据研发的新品可以在电商平台上引领形成一股“习酒热风”。

同日,习酒公司与第12届中国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签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共同推出“中国航展纪念酒”。据介绍,此款纪念酒在设计上体现了窖藏习酒与中国航展之间传统与现代的结合,采用的酒体是窖藏系列中的高端酒品——君品习酒,以满足消费者的高端收藏及饮用需求,给予消费者更个性化的体验及更高品质的愉悦感受。(郑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