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聚焦

蒙牛扭亏为盈 营收同比增长11.9%

发布时间:2018-03-29 09:51:45 | 来源:北京商报 | 作者:钱瑜 高春艳

       北京商报讯(记者 钱瑜 高春艳)3月27日,蒙牛乳业发布2017年度业绩公告,蒙牛乳业全年实现收入601.56亿元,同比增长11.9%,净利润达20.48亿元,2016年同期则亏损7.512亿元。

公告显示,受益于产品创新、积极的品牌行销以及卓越的销售执行,常温及低温产品销量增长理想,集团总收入同比增长11.9%;对收入增幅贡献较大的产品为特仑苏、纯甄、真果粒、蒙牛白奶、冠益乳及优益C等。

其中,蒙牛乳业常温奶特仑苏的销售达到两位数增长,销售额超过100亿元。在特仑苏产品线上,蒙牛乳业去年还推出了针对运动人群的M-plus高端系列产品。奶粉业务则从2016年的31.5亿元增长至40.12亿元,增幅28%。旗下雅士利完成了13个系列39个配方注册,君乐宝完成6个系列18个配方的注册。

截至2017年12月,蒙牛乳业于全国共设有生产基地38个,新西兰设有生产基地1个,产能合共为922万吨。

值得注意的是,在今年2月,蒙牛乳业与京东达成深度合作协议,京东将为蒙牛乳业提供“一体化开放”服务支持,未来三年,蒙牛乳业在京东超市的目标是销售额超100亿元。

责任编辑:陈思

新时代 新春糖 第98届全国...3月22日起,第98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举行。【详情】

2016中食协高研班暨品牌委...中食协品牌战略工作委员会成立大会在邛崃举行【详情】

2015国际洗手日·滴露千万...2015年10月14日,在第八个国际洗手日前夕【详情】

解读培根火腿新名字:致癌物“猪肉牛肉羊肉都是致癌物”的说法充斥网络。【详情】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部 | 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 | 新华网食品 | 中国经济网食品 | 人民网食品 | 央视网美食 | 光明网食品 | 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 |

关于我们ABOUT US

中国网食品频道坚持“给你一个真实的中国”的永恒追求,融合各地民族风俗、地方特产,延伸至整个食品行业,展示中国食品丰富性、多元性,搭建中国食品展示平台。

联系方式CONTACT WAY

新闻热线:010-88824992
投诉建议:010-88824992
电子邮箱:food@china.org.cn

版权说明COPYRIGHT NOTICE

本网所有内容,凡注明”来源:中国网食品”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