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聚焦

山西8批次保健食品不合格 多个产品涉嫌假冒

发布时间:2018-03-30 09:11:33 |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 作者: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3月29日讯 今日,山西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发布2018年保健食品监督抽检信息公告。公告显示,标称为江西康宝医药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天津凯镛药业有限公司等7家公司生产的8批次保健食品不合格,其中5家企业相关批次产品涉嫌假冒。

据悉,本期公布549批次保健食品的监督抽验结果,涉及缓解体力疲劳、增强免疫力、减肥、改善睡眠、辅助降血糖、辅助降血脂、通便、清咽、营养素补充剂等功能的保健食品,检验项目包括理化指标、功效成分/标志性成分含量和非法添加等。其中不合格产品8批次,合格产品541批次。

经生产企业所在地食品药品监管部门确认,标示为山东鲁抗三叶开发有限公司生产的益友牌螺旋藻片;樟树市宏洁药业有限公司生产的蓝星堡垒、宏洁牌芪苓氨基酸口服液;山东圣海保健品有限公司生产的益普利生牌玛咖西洋参胶囊;广州长生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鱼油软胶囊;陕西大志药业有限公司生产的正一牌通便胶囊等相关批次产品涉嫌假冒产品。

山西省食药监局表示,针对监督抽验发现的不合格保健食品,已责成相关市局及时进行核查处置,采取下架、封存、召回等行政措施,对相关经营企业进行处罚并追根溯源。

责任编辑:陈思

新时代 新春糖 第98届全国...3月22日起,第98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举行。【详情】

2016中食协高研班暨品牌委...中食协品牌战略工作委员会成立大会在邛崃举行【详情】

2015国际洗手日·滴露千万...2015年10月14日,在第八个国际洗手日前夕【详情】

解读培根火腿新名字:致癌物“猪肉牛肉羊肉都是致癌物”的说法充斥网络。【详情】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部 | 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 | 新华网食品 | 中国经济网食品 | 人民网食品 | 央视网美食 | 光明网食品 | 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 |

关于我们ABOUT US

中国网食品频道坚持“给你一个真实的中国”的永恒追求,融合各地民族风俗、地方特产,延伸至整个食品行业,展示中国食品丰富性、多元性,搭建中国食品展示平台。

联系方式CONTACT WAY

新闻热线:010-88824992
投诉建议:010-88824992
电子邮箱:food@china.org.cn

版权说明COPYRIGHT NOTICE

本网所有内容,凡注明”来源:中国网食品”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