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态牛油,做看得见的安全放心“火锅牛油”

发布时间:2018-04-09 10:04:30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陈思
分享:

日前,第98届成都春季糖酒会在成都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隆重开幕,国内外4000余家企业参加了本届春季糖酒会。记者来到10号馆的调味品展区,看见迈德乐食品有限公司展位热闹非凡,走秀、吉他、广告举牌,还有火辣辣的舞蹈秀等,用多角度全面展示了迈德乐公司的形象和森态牛油品牌。该公司此次还推出了原味重庆、精典成都、臻品巴蜀和精炼纯正、精品醇正五味新品牛油,包装新颖,吸引了大批前来的观众和客商。

“做食品一定要讲良心,做食品一定要重质量、保安全。火锅作为中华传统特色美食,一直备受食客的喜爱与认可,在追求口感的基础上,健康安全更是不可轻视,迈德乐人始终把做好产品质量,生产安全牛油、良心牛油、放心牛油,对客户和消费者负责放在首位。”迈德乐公司总经理杨礼学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本次糖酒会期间的成功展示,除了新品的上市,还有在亮点和颜值等方面非常注重,这两方面,我们都下足了功夫,现场不仅有平衡车队,也有全新LOGO举牌和全新口号“做好火锅,用森态牛油”,更聘请了颜值担当的美女模特团队参与到我们的宣传中。我们要在糖酒会期间,不仅能够把我们的产品宣传出彩,更要吸引大家眼球,让参会的每一个人记住我们。

图片.png

        据悉,森态牛油一直致力于研发生产营养健康产品,公司经过真空低温萃取熔炼系统,减少熬制过程中与空气的接触,降低油脂氧化程度,制取的产品色泽浅黄,香味更加浓郁,制造过程釆取物理精炼对产品脱胶、脱色、脱酸、脱膻处理,杜绝了业界一直难以规避的化学碱炼脱酸残留物对人体造成的不安全因素。

        伴随着生产现代化的发展,消费者对食品安全和产品质量的要求也进一步提高,面对这一趋势,迈德乐公司将每个月的26日定为公司的“质量安全日”,组织全体员工进行为期半天的安全知识培训,强调质量安全、食品安全、生产安全、过程安全,在会议中剖析生产中的不足,学习并改进经验教训。同时,会后还将共同品尝由自己生产的森态牛油熬制的火锅,让大家在学习中吃上自己生产的放心牛油火锅,不仅体现了公司对员工的关怀和福利,更以实际行动向市场证明森态牛油的香醇与火锅的香味交织,在迈德乐人心中时时敲响质量安全的警钟。

       “做好火锅,用森态牛油!”森态牛油作为行业的领导品牌,不负众望。记者了解到,该公司2004年创办森态牛油品牌,2006年征地8亩正式进入科学的工业化生产,2007年建成西南地区第一条牛油物理精炼脱酸生产线,掀开公司技术革新的新篇章,2012年斥资5000万在广汉市建成现代化新厂,一举通过CQC质量管理体系认证,2016年联合四川大学农产品加工研究院建立牛油深加工技术研发中心,开创火锅牛油行业迈向科学研发的创新生产道路,“森态”被评为四川省著名商标,森态系列牛油被认定为四川名牌产品。

        森态牛油始终秉持质量第一、安全第一的宗旨,响应国家环保号召,以“只为更好”为理念,坚持科学的生产管理;深入牧场、实地考察原料生产商,优选高原散养牛群,每年30次以上供应商检查,确保原料商各项资质齐全,严格进行4大入厂检验;物理精炼、低温真空熔炼、牛油深加工技术硏发三大技术革新,8大生产品质管控,每年180次以上牛油应用实验,保证了森态牛油口味纯正、品质优良和安全健康;实行开放式生产车间,展示透明化生产过程,向每一位社会大众敞开大门,做看得见的安全放心的森态牌“火锅牛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