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聚焦

数据显示:近五成巴西出口牛肉进入中国市场

发布时间:2018-04-17 09:54:25 | 来源:中国新闻网 | 作者:

       中新网4月16日电 据南美侨报网编译报道,巴西冷冻食品协会(Abrafrigo)近日公布的数据表明,今年第一季度巴西对外出口的牛肉总量为393083吨,其中进入中国市场的牛肉达到171249吨,约占巴西出口牛肉总量的50%。

据报道,巴西发展、工业和外贸部(MDIC)指出,今年中国内地以及香港地区从巴西进口的牛肉总量,与2017年同期相比有了很大提升。2017年第一季度,巴西向中国内地以及香港地区出口的牛肉,仅占其出口总量的35.8%,与今年相比有很大差距。

巴西冷冻食品协会的专家指出,埃及依然是巴西牛肉出口的主要目的地,仅今年3月份,埃及就从巴西进口了47842吨牛肉,而去年同期仅为15004吨。此外,智利进口的巴西牛肉总量与埃及和中国一样也有所上涨,由2017年3月的12592吨增长至23888吨。

巴西冷冻食品协会认为,巴西牛肉在国际市场上的销量增长,足以弥补国内牛肉市场销量的下滑。

责任编辑:陈思

新时代 新春糖 第98届全国...3月22日起,第98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举行。【详情】

2016中食协高研班暨品牌委...中食协品牌战略工作委员会成立大会在邛崃举行【详情】

2015国际洗手日·滴露千万...2015年10月14日,在第八个国际洗手日前夕【详情】

解读培根火腿新名字:致癌物“猪肉牛肉羊肉都是致癌物”的说法充斥网络。【详情】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部 | 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 | 新华网食品 | 中国经济网食品 | 人民网食品 | 央视网美食 | 光明网食品 | 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 |

关于我们ABOUT US

中国网食品频道坚持“给你一个真实的中国”的永恒追求,融合各地民族风俗、地方特产,延伸至整个食品行业,展示中国食品丰富性、多元性,搭建中国食品展示平台。

联系方式CONTACT WAY

新闻热线:010-88824992
投诉建议:010-88824992
电子邮箱:food@china.org.cn

版权说明COPYRIGHT NOTICE

本网所有内容,凡注明”来源:中国网食品”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