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聚焦

百胜外送50个城市开招配送团队

发布时间:2018-04-25 09:56:51 | 来源:北京商报 | 作者:郭诗卉

       北京商报讯(记者 郭诗卉)记者于4月24日晚间获悉,百胜外送开始在全国多地招募“第三方外送合作伙伴”。有业内人士指出,百胜外送此番大规模的招募第三方配送团队,意在快速扩大平台规模,大有与近来关注度颇高的滴滴外卖争抢外卖平台第三极的意味。

4月24日晚间,一位到家美食会高层在朋友圈晒出一份《百胜外送-百胜中国外卖配送第三方物流合作伙伴招募》的H5,称将在包括北京、上海、成都、南京等全国50座城市招募负责集团外卖业务配送的第三方外送合作伙伴,并透露出将在今年快速推进外卖业务发展的讯息。这份招募文件中还列举了百胜外送将会为第三方配送团队提供的支持,主要包括,外卖管理团队、配送调度系统、考核奖惩体系以及结算流程和业务培训支持体系。同时也公布了对于第三方配送团队的相应要求,主要包括餐饮外卖配送经营相关资质、一年及以上的配送管理经验、50人以上的配送团队规模、注册资金100万元及以上以及具备完善的管理机制和晋升机制等。

去年底,北京商报就曾独家报道过百胜中国计划成立独立的外卖公司并发力外卖市场的消息。据知情人士透露,目前百胜中国已经开始着手外卖公司的注册工作,外卖业务也将成为百胜中国未来重点发力的业务。

一位不愿具名的业内人士表示,虽然美团外卖以及饿了么占有绝大部分市场份额,但外卖市场仍然有很大发展空间。百胜中国旗下拥有7000多家门店,且正在将业务重心向数字化以及外卖转移,如果仅依赖与第三方外卖平台的合作,显然无法掌握更多的外卖话语权,自建外卖平台对于百胜中国下一步的数字化发展将起到重要作用。但同时,百胜中国是一家上市公司,国内外卖平台不盈利的现状也将是未来百胜外送将要面临的一大难题。

责任编辑:陈思

新时代 新春糖 第98届全国...3月22日起,第98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举行。【详情】

2016中食协高研班暨品牌委...中食协品牌战略工作委员会成立大会在邛崃举行【详情】

2015国际洗手日·滴露千万...2015年10月14日,在第八个国际洗手日前夕【详情】

解读培根火腿新名字:致癌物“猪肉牛肉羊肉都是致癌物”的说法充斥网络。【详情】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部 | 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 | 新华网食品 | 中国经济网食品 | 人民网食品 | 央视网美食 | 光明网食品 | 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 |

关于我们ABOUT US

中国网食品频道坚持“给你一个真实的中国”的永恒追求,融合各地民族风俗、地方特产,延伸至整个食品行业,展示中国食品丰富性、多元性,搭建中国食品展示平台。

联系方式CONTACT WAY

新闻热线:010-88824992
投诉建议:010-88824992
电子邮箱:food@china.org.cn

版权说明COPYRIGHT NOTICE

本网所有内容,凡注明”来源:中国网食品”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