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聚焦

鸿茅药酒发企业自查报告 称药酒安全、广告合规

发布时间:2018-04-27 09:33:15 |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 作者:

图为鸿茅药酒官方微博截图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4月26日讯 内蒙古鸿茅国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鸿茅药酒”)官方微博今日发布企业自查报告,称按说明服用是安全的,研究和试验结论是安全有效的。关于豹骨,购买及使用符合法律规定。同时,鸿茅药酒强调,从未发布过“鸿茅药酒包治百病”等广告内容。 

鸿茅药酒在报告中向社会道歉,并恳请公众谅解。对于社会关注的安全性、豹骨来源及生产质量等问题,鸿茅药酒表示,按照药品说明书的用法用量使用鸿茅药酒是安全的,鸿茅药酒中“豹骨”的购买及使用符合法律法规。

对于社会及媒体关注的广告问题,鸿茅药酒表示,已按要求停播有关广告,并交回了相关广告批文,同时派出检查小组,展开自查自纠工作。鸿茅药酒强调,从未发布过“鸿茅药酒包治百病”等广告内容。报告中表示,公司已认识到鸿茅药酒在近五年的广告投放中存在广告投放量大、下游经销商和零售药店广告违规等问题。鸿茅药酒对由此引发的媒体争议、社会批评、负有不可推卸的主体责任。 

以下为报告全文:

责任编辑:陈思

新时代 新春糖 第98届全国...3月22日起,第98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举行。【详情】

2016中食协高研班暨品牌委...中食协品牌战略工作委员会成立大会在邛崃举行【详情】

2015国际洗手日·滴露千万...2015年10月14日,在第八个国际洗手日前夕【详情】

解读培根火腿新名字:致癌物“猪肉牛肉羊肉都是致癌物”的说法充斥网络。【详情】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部 | 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 | 新华网食品 | 中国经济网食品 | 人民网食品 | 央视网美食 | 光明网食品 | 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 |

关于我们ABOUT US

中国网食品频道坚持“给你一个真实的中国”的永恒追求,融合各地民族风俗、地方特产,延伸至整个食品行业,展示中国食品丰富性、多元性,搭建中国食品展示平台。

联系方式CONTACT WAY

新闻热线:010-88824913
投诉建议:010-88824913
电子邮箱:food@china.org.cn

版权说明COPYRIGHT NOTICE

本网所有内容,凡注明”来源:中国网食品”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