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聚焦

古井贡酒2017年净利同比增长38.46%

发布时间:2018-05-02 09:52:42 | 来源:中国证券报 | 作者:

       古井贡酒(000596)4月27日晚公布2017年年报,公司实现营业收入69.68亿元,同比上升15.81%;利润总额16.12亿元,同比上升40.10%;归属于母公司净利润11.49亿元,同比上升38.46%;每股收益2.28元,同比上升38.18%;经营性现金净流量为9.31亿元,同比下降21.32%。

公司称,聚焦白酒主业发展,“双品牌”运作,谋划全国化布局。继续巩固安徽市场优势;不断开拓河南市场,集聚该地区市场潜力;谋划战略节点市场布局。聚焦消费市场,持续深化“三通工程”,重点抓好消费培育工作,确保市场良性发展;不断优化销售组织结构,放权激活,责权明晰,精简层级,实行扁平化管理,加快市场反应速度。

此外,古井贡酒表示公司产品体系更加优化。推出年份原浆·功勋池、年份原浆古7、古8中国香、古井贡酒1979/1963、37度亳菊(减)等产品。

太平洋证券研报指出,古井贡酒产品结构持续优化,公司毛利率仍有提升空间受益于消费升级以及公司资源倾斜,近几年公司年份原浆5年以上产品占比持续提升,预计2017年年份原浆5年增速超过30%,8年增速更高。毛利率方面,2017年前三季度公司毛利率为75.37%,同比提升了1.11pcts,也显露出产品结构提升的成效。

业内人士指出,目前来看,古井贡酒对中高端产品的资源投入不会缩减,同时安徽省内消费升级仍将持续。而且从产品结构来看,年份原浆系列占比约70%,其中献礼版在年份原浆中占比仍在40%左右,未来有望不断转化为8年和更高价位的产品。因此,公司毛利率仍有进一步提升的空间。

责任编辑:陈思

新时代 新春糖 第98届全国...3月22日起,第98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举行。【详情】

2016中食协高研班暨品牌委...中食协品牌战略工作委员会成立大会在邛崃举行【详情】

2015国际洗手日·滴露千万...2015年10月14日,在第八个国际洗手日前夕【详情】

解读培根火腿新名字:致癌物“猪肉牛肉羊肉都是致癌物”的说法充斥网络。【详情】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部 | 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 | 新华网食品 | 中国经济网食品 | 人民网食品 | 央视网美食 | 光明网食品 | 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 |

关于我们ABOUT US

中国网食品频道坚持“给你一个真实的中国”的永恒追求,融合各地民族风俗、地方特产,延伸至整个食品行业,展示中国食品丰富性、多元性,搭建中国食品展示平台。

联系方式CONTACT WAY

新闻热线:010-88824992
投诉建议:010-88824992
电子邮箱:food@china.org.cn

版权说明COPYRIGHT NOTICE

本网所有内容,凡注明”来源:中国网食品”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