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聚焦

“2018年度澳大利亚葡萄酒管理局中国区大型路演”即将举办

发布时间:2018-05-02 11:27:59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6月4日至11日,由澳大利亚葡萄酒管理局(Wine Australia)主办的“2018年度澳大利亚葡萄酒管理局中国区大型路演”将于沈阳、济南、武汉和上海四个城市展开。这是澳大利亚葡萄酒管理局连续第7年在中国大陆市场组织大型路演活动。

image.png

作为澳大利亚葡萄酒管理局每年备受瞩目的活动之一,2018年的路演依旧受到了各大酒庄和酒商的鼎力支持。此次路演将展示来自70多家展商、150多个品牌的700多款葡萄酒,覆盖了五个大州20多个主要产区:包括维多利亚州的雅拉谷(Yarra Valley)、国王谷(King Valley)、上高宝(Upper Goulburn)、西斯科特 (Heathcote)、宝丽丝区(Pyrenees)、吉龙(Geelong)、路斯格兰(Rutherglen);南澳的巴罗萨(Barossa)、克莱尔谷(Clare Valley)、阿德莱德山区(Adelaide Hills)、麦克拉仑谷(McLaren Vale)、兰好乐溪(Langhorne Creek);西澳的玛格利特河(Margaret River)、大南部地区(Great Southern);新南威尔士州的猎人谷 (Hunter Valley)、奥兰治(Orange);塔斯马尼亚 (Tasmania)等等。通过这些来自澳大利亚的优质佳酿,可以一站式了解澳大利亚葡萄酒高端的品质和多样化的风格。

此次路演,澳大利亚葡萄酒管理局将于这四座城市分别举办买家品鉴会及业内人士大型品鉴会,让酒庄代表和酒商能够有机会与当地专业买家(包括进口商、经销商、零售商、餐饮代表)、媒体以及对澳大利亚葡萄酒有深入了解兴趣的业内人士进行一对一交流,深度沟通各自的产品特色及酒款。让不同地区的葡萄酒业内人士都能更广泛地感受到澳大利亚葡萄酒的魅力。同时澳大利亚葡萄酒管理局还将安排教育类课程,为当地的葡萄酒业内人士及潜在买家带去权威专业的澳大利亚葡萄酒知识。更为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参展的所有品牌均至少有一款葡萄酒获得了权威第三方,如澳洲知名酒评家James Halliday评选的90分及以上的评分,或国际知名酒展的获奖酒款。

澳大利亚葡萄酒管理局中国区总裁卢大卫(David Lucas)先生表示:“过去七年来,我们一直通过路演与酒商及业内专业人士保持着紧密的联系。我们也很高兴能在往年的基础上,加大大师班等一系列教育内容的比重,尤其是在二线城市引入了更多的大师班。同时此次也有幸邀请到数位国内外知名的酒评家和葡萄酒讲师出席并主讲。对于2018年度的路演安排的各项活动和内容,我们倍感期待。希望能通过此次活动,让所有来访的业内人士、消费者和媒体更加了解澳大利亚葡萄酒的高端形象和多样性。”

image.png

按出口额计算,中国大陆自2015年起,已经成为澳大利亚葡萄酒出口的第一大市场。据澳大利亚葡萄酒管理局于2018年4月16日公布最新出口数据显示,截止到2018年3月底,澳大利亚葡萄酒对中国市场(包括香港和澳门)出口额增长了51%,创下了高达10.4亿澳元的新纪录。这也是澳大利亚面向单一国家的葡萄酒出口额首次超过10亿澳元。


责任编辑:杨易鑫

新时代 新春糖 第98届全国...3月22日起,第98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举行。【详情】

2016中食协高研班暨品牌委...中食协品牌战略工作委员会成立大会在邛崃举行【详情】

2015国际洗手日·滴露千万...2015年10月14日,在第八个国际洗手日前夕【详情】

解读培根火腿新名字:致癌物“猪肉牛肉羊肉都是致癌物”的说法充斥网络。【详情】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部 | 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 | 新华网食品 | 中国经济网食品 | 人民网食品 | 央视网美食 | 光明网食品 | 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 |

关于我们ABOUT US

中国网食品频道坚持“给你一个真实的中国”的永恒追求,融合各地民族风俗、地方特产,延伸至整个食品行业,展示中国食品丰富性、多元性,搭建中国食品展示平台。

联系方式CONTACT WAY

新闻热线:010-88824992
投诉建议:010-88824992
电子邮箱:food@china.org.cn

版权说明COPYRIGHT NOTICE

本网所有内容,凡注明”来源:中国网食品”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