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40家食品企业一季报:31家营收同比上涨 伊利双汇梅林领跑

发布时间:2018-05-04 09:06:09 |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 作者: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5月3日讯 今日,有媒体发布40家国内上市食品企业2018年一季报。从整理数据来看,40家企业中营收同比上涨31家,下降9家。净利同比上涨26家,下降14家。在营收排行中,伊利股份、双汇发展、上海梅林位列前三。

图片来源:糖酒快讯网

据媒体报道,除上述企业外,雀巢、达能、可口可乐三家国外食企巨头也发布了2018年第一季业绩报告:

2018年一季度,雀巢全球销售收入约为213亿瑞郎,约合人民币1382亿元,有机增长率为2.8%。中国所在的AOA市场(亚洲、大洋洲和撒哈拉以南非洲地区)销售收入为53亿瑞郎,而去年同期为52亿瑞郎。雀巢形容,中国出现了“强劲增长”,并解释这主要是受惠于中国春节的时点,以及期间计划的成功执行。

据可口可乐披露的2018年第一季度财报显示,公司第一季度营收76亿美元,约合481.38亿元人民币,获得5%的有机增长;其中4%来自于产品的集中销量增长,1%则来自于价格调整等其他因素。当季公司净收益达到13.7亿美元。其中健怡可乐(Diet Coke)成绩最为突出。

达能2018年一季度的销售收入达到60.85亿欧元,约合466.63亿元人民币,基于“新达能”同比增长4.9%。其中,销量扩大带来1.1%的增长,销售额提高带来3.8%的增长。饮用水和饮料业务在一季度开局稳健,受益于脉动的良好表现,亚洲地区业务增长强劲,而基础乳制品和植物基产品也不断复苏。

责任编辑:陈思

新时代 新春糖 第98届全国...3月22日起,第98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举行。【详情】

2016中食协高研班暨品牌委...中食协品牌战略工作委员会成立大会在邛崃举行【详情】

2015国际洗手日·滴露千万...2015年10月14日,在第八个国际洗手日前夕【详情】

解读培根火腿新名字:致癌物“猪肉牛肉羊肉都是致癌物”的说法充斥网络。【详情】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部 | 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 | 新华网食品 | 中国经济网食品 | 人民网食品 | 央视网美食 | 光明网食品 | 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 |

关于我们ABOUT US

中国网食品频道坚持“给你一个真实的中国”的永恒追求,融合各地民族风俗、地方特产,延伸至整个食品行业,展示中国食品丰富性、多元性,搭建中国食品展示平台。

联系方式CONTACT WAY

新闻热线:010-88824913
投诉建议:010-88824913
电子邮箱:food@china.org.cn

版权说明COPYRIGHT NOTICE

本网所有内容,凡注明”来源:中国网食品”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