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酒业

中国白酒组团出海东欧行媒体见面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8-05-10 11:43:31 | 来源:中国酒业协会 | 作者:

       2018年5月9日当地时间下午3点,中国白酒组团出海东欧行在波兹南会展中心举行了媒体见面会,邀请了波兰当地知名媒体、行业专家及意见领袖出席。中国酒业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宋书玉、商务部流通产业促进中心副处长王水平、中国酒业协会常务副秘书长何勇、贵州茅台酒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崇琳、五粮液集团副总经理朱忠玉、洋河股份副总经理朱峰、泸州老窖国际发展(香港)有限公司总经理许露、北京一轻控股有限责任公司、红星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阮忠奎、北京一轻控股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助理兼经济运行部部长周法田以及汾酒、古井贡、劲牌、牛栏山酒厂、北京红星股份、青海互助青稞酒等企业代表出席了见面会。 

image.png

       中国酒业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宋书玉向与会嘉宾介绍了中国酿酒的历史、中国蒸馏酒的起源、中国白酒的定义、原料及发展历程。宋副理事长介绍,通过品味白酒、欣赏白酒, 体会出中国白酒的独特价值,如历史、文化、生态、酿艺、品质、体验、科技、健康价值等。

image.png

       中国白酒作为精神、文化和物质的嗜好性产品,是交际、礼仪消费中最典型的民族文化特征产品。品味艺术,陶冶情操,形成了独具魅力的中国式文化。现代中国白酒产业开端于新中国建国以后,从1949年起到改革开放以后的一段时期,是我国最重要的经济支柱产业,为国家经济做出了巨大贡献。上个世纪末和本世纪以来,白酒和我国其他酒类产业发展迅速,迄今已成长为超过万亿的产业,其经济增长和体量都位居食品行业第一位。中国饮酒文化的核心是分享与表达,与西方不同,中国人很少自斟自饮,而是相聚与分享,表达亲情、爱情、友情。白酒一般不配饮料或水,而是配合美食,美酒配佳肴,享受快乐的时光,表达美好的感情。 

image.png

       现场媒体嘉宾踊跃提问,当问到中国白酒为什么要来波兰市场,宋书玉副理事长谈到,中国白酒讲究分享,最好的酒要与亲朋好友分享,此次前来的目的就是要把中国的美酒与波兰朋友一起分享,同时表示此次来波兹南参加展会,是中国白酒第一次走出国门,相信一定会获得波兰人民的喜爱。 

image.png

       现场还精心准备了白酒鸡尾酒调酒表演,并请波兰嘉宾品尝了中国白酒。提问环节结束后,各参展企业向现场媒体和嘉宾就企业和展品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责任编辑:杨易鑫

新时代 新春糖 第98届全国...3月22日起,第98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举行。【详情】

2016中食协高研班暨品牌委...中食协品牌战略工作委员会成立大会在邛崃举行【详情】

2015国际洗手日·滴露千万...2015年10月14日,在第八个国际洗手日前夕【详情】

解读培根火腿新名字:致癌物“猪肉牛肉羊肉都是致癌物”的说法充斥网络。【详情】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部 | 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 | 新华网食品 | 中国经济网食品 | 人民网食品 | 央视网美食 | 光明网食品 | 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 |

关于我们ABOUT US

中国网食品频道坚持“给你一个真实的中国”的永恒追求,融合各地民族风俗、地方特产,延伸至整个食品行业,展示中国食品丰富性、多元性,搭建中国食品展示平台。

联系方式CONTACT WAY

新闻热线:010-88824913
投诉建议:010-88824913
电子邮箱:food@china.org.cn

版权说明COPYRIGHT NOTICE

本网所有内容,凡注明”来源:中国网食品”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