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聚焦

捐赠100万元学生奶 君乐宝率先启动2018牛奶助学公益行动

发布时间:2018-05-17 10:17:21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中国网5月17日讯 5月16日,国家奶业科技创新联盟帮扶阜平暨“中国小康牛奶行动”君乐宝2018牛奶助学公益启动仪式在河北省阜平县王林口镇中心小学举行。会上君乐宝宣布,将向河北省阜平县学生捐赠价值100万元的学生奶,助力下一代健康成长。

图片.png

中国农业科学院党组书记陈萌山、中国农科院副院长、中国工程院院士王汉中、农业农村部畜牧业司副司长王锋、中国农科院北京畜牧兽医研究所所长秦玉昌、党委书记马莹、阜平县党委副书记、县长刘靖、国家奶业科技创新联盟理事长王加启研究员、君乐宝乳业集团副总裁陈君等出席启动仪式。会议由中国农业科学院北京畜牧兽医研究所党委书记马莹主持。

 河北阜平位于太行山深处,是著名的革命老区。中国农科院与阜平县结成对口帮扶伙伴以来,以“宜农则农、宜林则林、宜牧则牧、宜开发生态旅游则搞生态旅游”为原则,因地制宜开展了一系列帮扶措施。此次,君乐宝乳业集团作为国家奶业科技创新联盟成员在阜平启动“中国小康牛奶行动”2018牛奶助学公益行动,则是在技术扶贫、产业扶贫的基础上,增加了公益扶贫、营养扶贫的新内涵。

“一杯牛奶强壮一个民族,牛奶对于促进全民健康、推进全面小康具有重要作用。” 中国农科院副院长、中国工程院院士王汉中指出,我国的牛奶消费水平只有世界的三分之一,一些农村地区特别是贫困地区的青少年,在发育关键期却喝不上牛奶。中国小康牛奶行动的积极意义就在于让更多的下一代喝上安全优质放心的牛奶。

农业农村部畜牧业司副司长王锋指出,牛奶是小康社会的重要食品,小康社会不能没有牛奶。乳业企业是牛奶生产的生力军,也是公益活动的重要参与者。君乐宝乳业是我国奶业20强企业,生产的婴幼儿奶粉通过全球食品安全标准顶级认证,产品登陆港澳市场,为民族奶业争了光。他表示,君乐宝为阜平县学生赠送爱心牛奶,给同学们送上了健康大礼包,这是“中国小康牛奶行动”的继续和深化,必将为脱贫攻坚加油助力。

作为河北最大的乳品企业、国家奶业科技创新联盟成员,君乐宝乳业集团在去年的中国小康牛奶行动中,捐助了20余万提、总价值1200万元的优质牛奶产品,位于行业前列。此次,君乐宝在阜平又率先启动2018中国小康牛奶行动,体现了企业关心贫困地区发展的社会责任和关爱下一代成长的大爱情怀,赢得了在场嘉宾的一致点赞。

君乐宝乳业集团副总裁陈君介绍,为了让更多人都能享受到高品质的牛奶产品,君乐宝首创了两个模式:一是率先推出全产业链生产模式。即牧草种植、奶牛养殖、生产加工全产业链一体化生产经营模式,确保产品的安全放心;二是首创“四个世界级”模式,即用世界级先进的牧场、世界级领先的工厂、世界级一流的供应商和世界级食品安全管理体系,确保产品的高品质,生产出世界级好奶粉。

一手是积极践行社会责任,一手是对品质的孜孜以求,给君乐宝带来的,则是优秀的品牌形象和持续高速的增长。2017年君乐宝乳业集团销售额达到102亿,君乐宝奶粉产销量实现翻番,销售额达到25亿元,每天有130万中国宝宝饮用君乐宝奶粉,在规模品牌中蝉联增长冠军。

 “君乐宝是我们河北本土的知名品牌,这次君乐宝公司给孩子们送来牛奶,对君乐宝而言是一件大善事,对孩子们来说更是一件大喜事,”王林口北果园学区总校长王键说,这不仅让学生身体更加健康强壮,也让他们感受到了来自社会的关爱。

阜平县委副书记、县长刘靖对国家奶业科技创新联盟、君乐宝乳业集团帮扶阜平、给孩子们送来牛奶的爱心善举表达了诚挚的感谢,并提出,在社会各界的关怀下,阜平县的孩子们必将健康成长,茁壮成才,阜平县必将早日建成全面小康。

“‘把贫困地区孩子培养出来,这才是根本的扶贫之策’,我们深知让祖国下一代健康成长的重要性,”陈君表示,君乐宝将持续投入“中国小康牛奶行动”中,积极开展牛奶助学公益行动,让更多贫困地区的学子得到牛奶的滋养,与社会共同分享企业的成长。

责任编辑:陈思

新时代 新春糖 第98届全国...3月22日起,第98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举行。【详情】

2016中食协高研班暨品牌委...中食协品牌战略工作委员会成立大会在邛崃举行【详情】

2015国际洗手日·滴露千万...2015年10月14日,在第八个国际洗手日前夕【详情】

解读培根火腿新名字:致癌物“猪肉牛肉羊肉都是致癌物”的说法充斥网络。【详情】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部 | 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 | 新华网食品 | 中国经济网食品 | 人民网食品 | 央视网美食 | 光明网食品 | 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 |

关于我们ABOUT US

中国网食品频道坚持“给你一个真实的中国”的永恒追求,融合各地民族风俗、地方特产,延伸至整个食品行业,展示中国食品丰富性、多元性,搭建中国食品展示平台。

联系方式CONTACT WAY

新闻热线:010-88824913
投诉建议:010-88824913
电子邮箱:food@china.org.cn

版权说明COPYRIGHT NOTICE

本网所有内容,凡注明”来源:中国网食品”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