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乳品

君乐宝获“国家学生饮用奶计划推广示范学校”认定工作优秀企业称号

发布时间:2018-05-21 15:05:21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5月20日,君乐宝因多年来连续支持“国家学生饮用奶计划推广示范学校”创建工作,在“5·20中国学生营养日宣教活动”中,受到中国学生营养与健康促进会和中国奶业协会的联合表彰,荣获“国家学生饮用奶计划推广示范学校”认定工作优秀企业称号。

中国学生营养与健康促进会和中国奶业协会于2015年联合启动“国家学生饮用奶计划推广示范学校”认定试点工作,君乐宝乳业积极响应,不断完善学生饮用奶校内普及工作。据悉,目前已经有河北、河南、青海、北京等省市的50万名学生喝上君乐宝“学生奶”,为成长注入营养和活力。君乐宝相关负责人表示,让祖国的下一代喝上好牛奶、放心奶,是君乐宝矢志不渝的奋斗目标,也是君乐宝的责任和使命。

作为获得国家认证的学生饮用奶定点生产企业,君乐宝学生奶采用学生奶奶源基地认证的自建优质牧场奶源,根据瑞士标准公证行SGS检测,君乐宝学生奶奶源的主要指标远远优于美国、日本国标和欧盟标准。君乐宝从生产、检验到运输全程严格管控,充分保证为学生供应的乳品品质最优。此外,君乐宝还围绕学校的实际情况和学生的实际需求,投入科学饮奶的配套设施,如配套建设奶屋、配备牛奶加热设备等,确保产品安全。

除在学生奶品质上深耕细作外,君乐宝还积极践行公益,力求让更多孩子喝上优质乳制品。2017年2月,农业农村部联合中国奶业协会启动“中国小康牛奶行动”,作为D20企业之一,君乐宝积极响应行动,并向贫困地区学生捐赠20余万提、总价值1200余万元的优质牛奶产品,惠及多个省市近百所学校贫困地区学生,在D20企业牛奶公益助学行动荣誉榜上名列前茅。除此之外,君乐宝专门成立了公益基金会,携手社会各界爱心力量,共同关爱贫困地区青少年成长,力求为更多孩子带去福音。

责任编辑:陈思

新时代 新春糖 第98届全国...3月22日起,第98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举行。【详情】

2016中食协高研班暨品牌委...中食协品牌战略工作委员会成立大会在邛崃举行【详情】

2015国际洗手日·滴露千万...2015年10月14日,在第八个国际洗手日前夕【详情】

解读培根火腿新名字:致癌物“猪肉牛肉羊肉都是致癌物”的说法充斥网络。【详情】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部 | 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 | 新华网食品 | 中国经济网食品 | 人民网食品 | 央视网美食 | 光明网食品 | 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 |

关于我们ABOUT US

中国网食品频道坚持“给你一个真实的中国”的永恒追求,融合各地民族风俗、地方特产,延伸至整个食品行业,展示中国食品丰富性、多元性,搭建中国食品展示平台。

联系方式CONTACT WAY

新闻热线:010-88824913
投诉建议:010-88824913
电子邮箱:food@china.org.cn

版权说明COPYRIGHT NOTICE

本网所有内容,凡注明”来源:中国网食品”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