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滚动

得利斯建30万头牛肉生产线  面向全球征供应商

发布时间:2018-05-24 10:23:14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近日,在得利斯牛肉项目建设如火如荼之际,山东得利斯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郑思敏女士带队参加了上海国际食品展SIAL China第十九届中食展。借助此次展会资源,得利斯为即将投产的30万头肉牛加工与贸易物流项目搭建全球牛肉供应链体系。

图片.png

展会期间,得利斯先后与澳大利亚、新西兰、美国、加拿大、巴西、乌拉圭、阿根廷、智利、爱尔兰、南非等多个国家二十多家企业进行了深入洽谈。

在上海金茂君悦酒店举行牛肉供应商招募恳谈会,中国肉类协会常务副会长陈伟、乌拉圭肉类协会拉乌塔罗-佩雷斯,得利斯集团董事长郑和平、山东得利斯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郑思敏、总裁于瑞波出席恳谈会。

郑思敏说,近年来,随着人民生活水平和饮食结构的转变,中国肉牛产业飞速发展,牛肉消费量呈现较大幅度增长。2017 年,我国牛肉消费总量突破 900 万吨,从 2012 年以来保持年均 3.9%的增长率。为满足日趋旺盛的牛肉消费需求,得利斯于2017年9月投资兴建100万头/年(一期30万头)肉牛加工及贸易物流项目,打造集牛肉进口、贸易、仓储、分割、深加工、物流于一体的综合大型肉类专业平台。她真诚邀请各位莅临得利斯参观考察,希望与各国牛肉企业建立密切的战略合作关系,共同开拓巨大的中国市场,为中国消费者提供安全健康的牛肉制品。

图片.png

山东得利斯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郑思敏致辞

中国肉类协会常务副会长陈伟、乌拉圭肉类协会拉乌塔罗-佩雷斯分别发表致辞,希望两国在牛肉贸易方面有更多的合作。

图片.png

中国肉类协会常务副会长陈伟致辞

于瑞波向与会嘉宾介绍了得利斯牛肉项目:得利斯肉牛加工项目流水线采用全程人工智能控制,目前拟规划分为鲜冻牛肉分割线、牛肉调理生产线和牛肉熟食三大生产线。引进国际领先的工艺,从生鲜、调理到牛肉熟食深加工,覆盖整个牛肉加工领域。

听完项目介绍,与会代表对得利斯肉牛加工项目非常感兴趣,纷纷表示愿意将本国最优质的肉牛产品供应给得利斯,借助得利斯“品质高于一切”的产品经营理念和庞大的终端销售网络,共同开辟中国广阔的牛肉产品市场。

会后,得利斯陆续接到了来自南美、澳大利亚等国企业的邀请函,邀请公司前往考察,探讨与得利斯进行深度合作。

责任编辑:陈思

新时代 新春糖 第98届全国...3月22日起,第98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举行。【详情】

2016中食协高研班暨品牌委...中食协品牌战略工作委员会成立大会在邛崃举行【详情】

2015国际洗手日·滴露千万...2015年10月14日,在第八个国际洗手日前夕【详情】

解读培根火腿新名字:致癌物“猪肉牛肉羊肉都是致癌物”的说法充斥网络。【详情】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部 | 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 | 新华网食品 | 中国经济网食品 | 人民网食品 | 央视网美食 | 光明网食品 | 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 |

关于我们ABOUT US

中国网食品频道坚持“给你一个真实的中国”的永恒追求,融合各地民族风俗、地方特产,延伸至整个食品行业,展示中国食品丰富性、多元性,搭建中国食品展示平台。

联系方式CONTACT WAY

新闻热线:010-88824913
投诉建议:010-88824913
电子邮箱:food@china.org.cn

版权说明COPYRIGHT NOTICE

本网所有内容,凡注明”来源:中国网食品”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