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聚焦

伊利股份一度涨停 董事长潘刚现身股东大会

发布时间:2018-05-31 16:30:11 | 来源:第一财经 | 作者:

5月31日,伊利股份盘中一度涨停,截至发稿,伊利股份涨9.67%,报30.95元/股。伊利股份今日召开2017年度股东大会,根据现场传来的视频,公司董事长潘刚出现在股东大会现场。

此前,因“伊利董事长被带走协助调查”传闻,伊利公司及其董事长潘刚,一度被推上舆论风口浪尖。随后伊利公司及潘刚报案,呼和浩特警方立案侦查。据呼和浩特警方,涉嫌诽谤罪的刘某某、邹某某已被检察机关依法批准逮捕,刘某某以小说形式在其个人微信公众号上发布文章,影射潘刚被带走协助调查,邹某某在被伊利公司工作人员告知潘刚被调查系谣言后,仍在其个人微信公众号上发布文章称潘刚被有关部门带走协助调查。警方表示,虚假信息被大量转发、评论,严重扰乱了正常的生产、生活、工作、营业等社会秩序。

4月29日,伊利公司副总裁徐克代表公司再次声明,公司董事长潘刚因患先天性主动脉缩窄在国外接受治疗,在治疗及恢复期间,正常主持公司相关工作,履行相应的职责,公司生产经营一切正常。

伊利股份2017年报显示,2017年伊利营业总收入680.58亿元,同比上升12.29%;净利润达60.03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5.89%,实现基本每股收益0.99 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60.01亿元,同比增长5.99%。综合市场占有率20.5%,同比上升1.4%。

       主营业务方面,2017年伊利液态奶营业收入达557.66亿元,同比增长12.61%。在奶粉领域2017年收入64.28亿元,同比上升17.83%。2017年,冷饮收入46.06亿元,同比上升9.82%。

责任编辑:陈思

528中国宝宝日 告别隐形失...飞鹤等20余家单位倡议设立“中国宝宝日”。【详情】

新时代 新春糖 第98届全国...3月22日起,第98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举行。【详情】

2016中食协高研班暨品牌委...中食协品牌战略工作委员会成立大会在邛崃举行【详情】

2015国际洗手日·滴露千万...2015年10月14日,在第八个国际洗手日前夕【详情】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部 | 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 | 新华网食品 | 中国经济网食品 | 人民网食品 | 央视网美食 | 光明网食品 | 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 |

关于我们ABOUT US

中国网食品频道坚持“给你一个真实的中国”的永恒追求,融合各地民族风俗、地方特产,延伸至整个食品行业,展示中国食品丰富性、多元性,搭建中国食品展示平台。

联系方式CONTACT WAY

新闻热线:010-88824913
投诉建议:010-88824913
电子邮箱:food@china.org.cn

版权说明COPYRIGHT NOTICE

本网所有内容,凡注明”来源:中国网食品”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