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聚焦

杨国福麻辣烫店内员工 把脚放菜板上切肉

发布时间:2018-06-04 10:45:05 | 来源:江苏新闻 | 作者:

“江苏新闻”微信公号6月2日消息,要问中国的头号小吃是什么?每个人心目中都有一道属于自己的美食,但最能征服小编味蕾的莫过于一碗麻辣鲜香的“麻辣烫”了。

但这两天的一则新闻却让小编对麻辣烫产生了严重的心理阴影!

网红麻辣烫“杨国福”被曝后厨不卫生!

艺高人胆大!杨国福麻辣烫店内员工 把脚放菜板上切肉

      近日,一位网友在广州一家杨国福麻辣烫用餐时,无意中看到,一名店员在厨房切肉时,竟然将双脚放在了案台上。

从该网友拍摄的画面可以明确地看到,隔着布帘,这个工作人员在后厨切肉,他坐在高脚凳上,双脚就摆在案板上。

艺高人胆大!杨国福麻辣烫店内员工 把脚放菜板上切肉

肉多次和他的脚趾“亲密接触”…

艺高人胆大!杨国福麻辣烫店内员工 把脚放菜板上切肉

他脚下也都是肉渣之类的脏东西,看着很不卫生。

艺高人胆大!杨国福麻辣烫店内员工 把脚放菜板上切肉

该店负责人郑先生表示,视频确实发生在他们店内,该名男员工为临时工,来店已经有一段时间,没有经过严格的考核上岗,平时主要负责后厨的清理及食材清洗等工作,“我们的管理制度很严格的,临时工没办法,我们承认我们的管理不当,但是我们会加强管理。”

他表示,当晚这名员工可能是贪图方便导致出现这样的不雅举止。目前,该名男员工已被辞退,同时,已将那些受影响的猪肺倒掉。

艺高人胆大!杨国福麻辣烫店内员工 把脚放菜板上切肉

该店的食品安全等级为B级

关于此事,杨国福麻辣烫广东总部的相关负责人表示,涉事店铺是他们的加盟商,若发现该店存在违规等事宜,他们会严肃处理,并考虑解除合作。目前,当地食药监局已介入调查。

岗位可“临时”,责任不能“临时”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起,临时工似乎成了“背锅侠”,快捷酒店员工拿毛巾擦马桶,公司致歉说她是临时工;银行出了内鬼,临时工干的……即便是临时工,那也是企业内部的员工。员工犯错,商家难辞其咎。食品安全是百姓生活的重中之重,工种可以“临时”,责任决不能“临时”。

责任编辑:陈思

528中国宝宝日 告别隐形失...飞鹤等20余家单位倡议设立“中国宝宝日”。【详情】

新时代 新春糖 第98届全国...3月22日起,第98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举行。【详情】

2016中食协高研班暨品牌委...中食协品牌战略工作委员会成立大会在邛崃举行【详情】

2015国际洗手日·滴露千万...2015年10月14日,在第八个国际洗手日前夕【详情】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部 | 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 | 新华网食品 | 中国经济网食品 | 人民网食品 | 央视网美食 | 光明网食品 | 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 |

关于我们ABOUT US

中国网食品频道坚持“给你一个真实的中国”的永恒追求,融合各地民族风俗、地方特产,延伸至整个食品行业,展示中国食品丰富性、多元性,搭建中国食品展示平台。

联系方式CONTACT WAY

新闻热线:010-88824913
投诉建议:010-88824913
电子邮箱:food@china.org.cn

版权说明COPYRIGHT NOTICE

本网所有内容,凡注明”来源:中国网食品”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