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乳品

中国营养学会-君乐宝婴幼儿营养合作研发中心专家研讨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8-06-07 09:58:51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洁净的牧场,现代化的生产线,严谨的流程,让我们对国产的奶粉再次充满了信心,也感受到了铸造国货精品的力量。”安徽省合肥市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儿童保健科副主任王燕,在实地参观君乐宝的牧场和奶粉生产车间后表示,“随着国内生产企业自身管理不断增强,产品质量不断提升,目前国产奶粉质量已经非常不错。将来生育二胎,我也一定会选择国产奶粉!”

图片.png

6月3日,中国营养学会-君乐宝婴幼儿营养合作研发中心专家研讨会在河北石家庄召开。来自中国营养学会、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北京协和医院、北京妇产医院、浙江大学附属儿童医院等20多家单位的妇幼营养学、儿童保健学、健康教育学等相关学科的专家,与君乐宝的研发人员一起,对于促进婴幼儿喂养中胃肠道舒适性的策略进行了充分讨论。研讨会由中国营养学会妇幼营养分会主任委员、南京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妇幼保健学系主任汪之顼教授主持。

产学研结合为了宝宝舒适成长

专家们指出,生命早期千日是一生健康的关键窗口期,而婴幼儿健康与早期喂养有很大关系。母乳喂养是最理想的喂养方式,但因健康状况、工作需要等原因,一些婴儿不能得到完全的纯母乳喂养,就要用婴幼儿配方奶粉喂哺。由于婴幼儿的消化系统尚未发育完善,配方奶中的蛋白质、乳糖和脂类三大关键营养素的状况,可能是引起消化道不适的部分因素,表现为频繁溢奶、过度哭闹、排便问题等。在这种情况下,选择考虑了舒适性促进的配方奶粉,会帮助喂养儿避免或减缓胃肠道不适的发生。

中国营养学会秘书长杜松明介绍,作为中国营养学会与企业合作的首个婴幼儿营养“产学研”合作研究中心,中国营养学会-君乐宝婴幼儿营养合作研发中心自成立以来,充分发挥中国营养学会的专家智力优势和信息优势,针对婴幼儿每个阶段的营养需要及生理特点、膳食结构,对婴幼儿奶粉进行科学营养配比的研究,引导产业健康化发展。

根据国内外多家科研机构合作的研发成果,开发出了君乐宝舒适成长系列奶粉。在配方设计上,君乐宝舒适成长系列奶粉采用部分水解蛋白质代替部分乳蛋白,有利于帮助和促进蛋白质吸收;添加OPO结构油脂,调整脂肪酸结构更接近母乳,可减少便秘、促进骨骼发育;添加低聚糖有利于婴儿建立良好的肠道微生态,促进肠道蠕动,改善肠道内环境,从而全面促进婴幼儿的消化吸收,实现让宝宝舒适成长。

卓越品质成就君乐宝奶粉增长冠军

针对宝宝胃肠不适这一婴幼儿喂养中困扰家长的常见问题,君乐宝联合各方积极创新研发取得的一系列成绩和不断提升的产品品质,推动君乐宝奶粉在品牌口碑和市场提升方面赢得了双丰收,成为全球增长领先的奶粉品牌之一。

据悉,就在刚刚过去的5月,君乐宝就迎来了“双喜盈门”:君乐宝奶粉斩获世界食品品质评鉴大会金奖,君乐宝还在国际权威质量评定组织B.I.D(Business Initiative Directions)举办的2018年度IQS质量峰会上,作为唯一一家中国企业荣获“国际质量管理卓越和创新钻石奖”,展示出中国奶业比肩国际的质量水准。

君乐宝乳业集团副总裁、奶粉事业部总经理刘森淼介绍,2017年,君乐宝奶粉全年收入突破25亿元,同比增长108%。今年1-4月君乐宝奶粉销售额超过15亿元,在规模品牌中连续三年蝉联增长冠军。据统计,每天选择君乐宝婴幼儿奶粉的消费者已经超过130万,近半年来一直供不应求。君乐宝奶粉还销往香港、澳门市场,赢得了越来越多消费者的选择和信赖。

从最基本的安全保障,到高层次的追求喂养舒适性,国产奶粉的发展新气象给专家们留下了深刻印象。会议期间,专家们考察了君乐宝优致牧场与现代化奶粉工厂,山东大学附属千佛山医院儿童保健科李燕主任表示,与国外相比,国内企业在奶牛养殖、奶粉生产等方面,达到了国际化水平。现在家长对婴幼儿喂养的营养需求非常高,往往通过各种渠道从国外购买昂贵的奶粉,其实贵的奶粉不一定是合适的奶粉,应选择合适的奶粉,按照正确的方法喂养。

“今天我们已经进入了‘以质取胜’的新时代,”中国营养学会名誉理事、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营养健康所翟凤英教授指出,作为中国营养学会营养健康研究院的合作研发中心之一,婴幼儿营养合作研发中心将进一步突出学科引领,在婴幼儿科学喂养等领域形成优势,为培育优质产品提供持续的强有力的支持,让宝宝舒适成长。

责任编辑:陈思

528中国宝宝日 告别隐形失...飞鹤等20余家单位倡议设立“中国宝宝日”。【详情】

新时代 新春糖 第98届全国...3月22日起,第98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举行。【详情】

2016中食协高研班暨品牌委...中食协品牌战略工作委员会成立大会在邛崃举行【详情】

2015国际洗手日·滴露千万...2015年10月14日,在第八个国际洗手日前夕【详情】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部 | 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 | 新华网食品 | 中国经济网食品 | 人民网食品 | 央视网美食 | 光明网食品 | 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 |

关于我们ABOUT US

中国网食品频道坚持“给你一个真实的中国”的永恒追求,融合各地民族风俗、地方特产,延伸至整个食品行业,展示中国食品丰富性、多元性,搭建中国食品展示平台。

联系方式CONTACT WAY

新闻热线:010-88824913
投诉建议:010-88824913
电子邮箱:food@china.org.cn

版权说明COPYRIGHT NOTICE

本网所有内容,凡注明”来源:中国网食品”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