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聚焦

更名龙辉国际 大庆乳业转型做火锅

发布时间:2018-06-08 09:10:27 | 来源: 广州日报 | 作者:涂端玉

       淡化乳业转型餐饮的大庆乳业日前发布更名公告,其董事会建议将公司中文名则由“大庆乳业控股有限公司”更改为“龙辉国际控股有限公司”,与此同时,停牌6年的大庆乳业上月底举行股东特别大会,通过了收购“小辉哥火锅”母公司——龙辉国际餐饮管理控股有限公司的决议,并触及标的公司的反向收购。

以上动作或表示大庆乳业由一家主营业务为乳制品生产加工的公司转变为一家餐饮公司。

据悉,大庆乳业主要从事乳制品生产加工及牧场经营等业务,2010年10月在港交所上市,2011年公司牛奶采购交易存在舞弊被曝光,大庆乳业于2012年3月22日起暂停港交所交易。据悉,大庆乳业2016年、2017年分别亏损883.5万港元、509.9万港元。

为何乳企摇身一变做起了火锅等餐饮生意?有观察人士表示,连锁火锅店生意红火,而乳业老本行则要面临上游奶源卖不起价的风险以及中外资竞争压力等各路考验,大庆乳业结合自身发展转型餐饮不失为务实之举。(全媒体记者涂端玉)

责任编辑:陈思

528中国宝宝日 告别隐形失...飞鹤等20余家单位倡议设立“中国宝宝日”。【详情】

新时代 新春糖 第98届全国...3月22日起,第98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举行。【详情】

2016中食协高研班暨品牌委...中食协品牌战略工作委员会成立大会在邛崃举行【详情】

2015国际洗手日·滴露千万...2015年10月14日,在第八个国际洗手日前夕【详情】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部 | 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 | 新华网食品 | 中国经济网食品 | 人民网食品 | 央视网美食 | 光明网食品 | 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 |

关于我们ABOUT US

中国网食品频道坚持“给你一个真实的中国”的永恒追求,融合各地民族风俗、地方特产,延伸至整个食品行业,展示中国食品丰富性、多元性,搭建中国食品展示平台。

联系方式CONTACT WAY

新闻热线:010-88824913
投诉建议:010-88824913
电子邮箱:food@china.org.cn

版权说明COPYRIGHT NOTICE

本网所有内容,凡注明”来源:中国网食品”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