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乳品

君乐宝魏立华受邀参加青洽会 建言大美青海绿色发展

发布时间:2018-07-05 11:11:42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日前,第十九届中国·青海绿色发展投资贸易洽谈会开幕式暨绿色发展论坛举行。全国工商联中国民间商会副会长、君乐宝乳业集团总裁魏立华受邀出席,并在大会作了“践行高质量发展创造实体经济发展的新辉煌”主题演讲,同与会嘉宾分享了君乐宝践行高质量发展的实践经验,并为青海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

青洽会是在国家实施西部大开发战略大背景下创办的,自2000年起已成功举办了十八届,是西部地区乃至全国有较大规模和影响力的经贸盛会。本届青洽会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等主办,以“开放合作、绿色发展”主题,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展示新青海发展的成果。

魏立华在会上分享了对奶业高质量发展的理解,以及君乐宝践行高质量发展的经验和做法。

“推动高质量发展,是实体经济适应新时代发展的需要和趋势,更是实体经济创造新辉煌的必然之路。推动高质量发展,市场大有空间,企业大有可为。奶业要振兴,必须要践行高质量发展。”魏立华介绍,为实现高质量发展,君乐宝在全球首创了全产业链和“四个世界级”两个模式,坚持从奶源、原辅料、生产以及管理四个关键环节全面完善产业链质量安全保障体系,用世界级先进的牧场、世界级领先的工厂、世界级一流的合作伙伴和世界级的食品安全管理体系,实现与全球最高标准的全面接轨,确保产品高品质。

高质量发展为企业插上了腾飞的翅膀。君乐宝奶粉在全球同行业首家通过了食品安全全球标准BRC A+顶级认证,并在香港通过了第三方独立检测机构小鱼亲测的检验,获得最高安全评级绿鱼勋章。在刚刚过去的5月,君乐宝又在国际权威质量评定组织B.I.D举办的2018年度国际质量峰会上,作为唯一一家中国企业荣获“国际质量管理卓越和创新钻石奖”。2017年,君乐宝集团销售额突破百亿。君乐宝奶粉连续三年产销量翻番,今年上半年增长翻一番以上,并且一直处于供不应求状态。“实践表明,高质量发展,市场大有空间,企业大有可为。”魏立华说。

青海位居“昆仑之巅”,拥有特殊的地理位置、文化源渊和资源优势。魏立华认为,目前青海正处于各种重大政策的开口期,是投资机会的高地、投资成本的洼地,为企业发展提供了最好的机会和施展平台。他鼓励实体经济界要站在新起点上,带头践行“五四战略”,紧抓机遇,推动高质量发展,为建设更加富裕文明和谐美丽的新青海,为决胜全面小康、建设现代化强国,做出新的贡献。

责任编辑:陈思

第六届中国好鲜奶·新鲜盛典召...大会聚焦低温产业以技术驱动产业变革的发展方向。【详情】

528中国宝宝日 告别隐形失...飞鹤等20余家单位倡议设立“中国宝宝日”。【详情】

新时代 新春糖 第98届全国...3月22日起,第98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举行。【详情】

2016中食协高研班暨品牌委...中食协品牌战略工作委员会成立大会在邛崃举行【详情】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农村部 | 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 | 新华网食品 | 中国经济网食品 | 人民网食品 | 央视网美食 | 光明网食品 | 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 |

关于我们ABOUT US

中国网食品频道坚持“给你一个真实的中国”的永恒追求,融合各地民族风俗、地方特产,延伸至整个食品行业,展示中国食品丰富性、多元性,搭建中国食品展示平台。

联系方式CONTACT WAY

新闻热线:010-88824913
投诉建议:010-88824913
电子邮箱:food@china.org.cn

版权说明COPYRIGHT NOTICE

本网所有内容,凡注明”来源:中国网食品”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