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聚焦

新希望乳业活润元气明星足球赛成都启动

发布时间:2018-07-09 14:12:05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英格兰队前队长、五冠球星欧文一脚漂亮的射门,足球应声入网——哨响,赛终,胜负分!观众台欢呼四起。

7月7日下午,新希望乳业旗下品牌活润酸奶在成都发起一场别开生面的“活润元气明星足球赛”。元气社长陈意涵与欧文分别领衔“元气队”与“冠军队”,和粉丝共同上演了一出活力十足的巅峰对决。

图片.png

元气秀 踢走身体坏状态

7日下午5时许,新希望乳业总裁朱川、陈意涵和欧文共同发起抛球仪式,活润元气足球明星赛正式启动。“指压板运球”“足球飞镖”“5V5足球赛”三轮激战,分别考验了双方队长和球员的运球、射门、正面对抗实力。欧文的精湛球技,陈意涵的元气满满,双方队员的精彩表现,不时赢得现场粉丝欢呼,具有转动地球力量的足球,充分展示着快乐的魅力。

“足球是用来享受的,良好的身体状态是享受足球的基础。”作为英超历史上最年轻的金靴得主,欧文在现场展示足球神技的同时,还分享了对活润酸奶宣言“踢走身体坏状态”的心得感受。在足球强国英国,人均牛奶消费量超过100公斤,是我国的三倍。英国超市里琳琅满目的酸奶,是“腐国”人至爱的健康食品,成为“腐国”人踢走身体坏状态的利器。现场,欧文更是大胆预言:在即将进行的瑞典VS英格兰大战中,英格兰取得优胜毋庸置疑!

图片.png

赛场之外,活润元气社社长“陈大发”在这个夏天也带领八万余名社员发起“激活肠道,无惧挑战”的互动活动,倡导大家正视身体发出的不健康信号,对抗不良的生活方式,重新激活生活中的满血状态。通过系列TVC、世界杯定制“事件瓶”、抖音“推推舞”等活动元气加持,轻松获得了新鲜一代消费者的认可。

活力秀活润用科技成就竞争力

每支球队都有自己的灵魂,想要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取胜,产品也需要自己的灵魂。对于新希望乳业的王牌产品之一活润系列酸奶来说,凭借领先科技成就的差异化菌种就是其核心竞争优势。

作为主打功能性的低温发酵乳,活润系列产品凭借强大的肠胃调理功能和健康理念强势出道。活润LB-8区别于只含有两种或三种乳酸菌的产品,拥有四种菌种,包括两种专利菌种——“L”鼠李糖杆菌和“B”乳双歧杆菌HN019。通过两个主要菌种的动态调节,活润系列产品可以优化肠道益生菌群,从而促进消化,实现保肠护肠的功效。

图片.png

肠道是人体最大的消化和排毒器官,70%以上的免疫细胞也根植在肠道,因此,肠道既与消化吸收紧密相关,对人体免疫能力的提升也有着非常重要的影响。年轻人在日常生活中遭遇的一些身体坏状态,如便秘、食欲不振、皮肤问题等,通过肠道健康的改善,将会得到很大缓解。自带肠道健康“黑科技”的活润酸奶,畅快喊出了“踢走身体坏状态”的宣言,赢得了消费者的共鸣与认可。

图片.png

“如果把我们的产品看成一支球队,活润系列是不折不扣的技术派。”在新希望乳业朱川总裁看来,要用技术创新不断强化核心竞争力,这是乳业未来的核“芯”所在。而活润的市场表现,也正在印证他的观点。在过去的两年里,活润系列产品共售出近7亿瓶,成功登顶消费者最爱发酵乳产品Pick榜。

年轻秀 做新鲜一代的至爱潮牌

“没想到能和偶像同台踢出世界波,新希望活润棒棒哒。”现场粉丝兴奋表示。据悉,从前期招募到比赛参与,本次活润元气明星足球赛吸引了数百万粉丝的关注,不少粉丝甚至自掏腰包赶赴成都,与“追风少年”和“元气社长”近距离接触。

致力于成为“新鲜一代的选择”,新希望乳业称得上是最懂年轻人的乳业品牌。无论是深挖“熬夜看球”这一年轻群体的消费痛点,还是倡导元气呼应年轻人对摆脱“丧”的文化诉求,从产品利益点到品牌理念,新希望乳业活润与年轻人的所思所享无缝结合,轻松俘获年轻的头脑与身体。

图片.png

为了让更多年轻人“活润”起来,新希望乳业活润酸奶还在年轻人集聚的抖音上发起元气挑战。活润元气社长陈意涵的“推推舞”视频,与消费者进行实时、近距离互动。视频一经推出便掀起了全民“推推舞”热,大批抖友直呼“养生蹦迪嗨起来”“推推舞到不想停”。

那就不要停吧。和世界杯赛场上的残酷淘汰不同,在活润酸奶开启的这场对决中,没有失败的一方,每个参与者都是健康活力的胜利冠军。新希望乳业巧借偶像力量将球迷拉离荧屏,呼吁大家到足球场上来一次酣畅淋漓的比赛,摆脱身体坏状态,有力地传达了品牌的健康态度,为这个夏天带来了终极活力体验。

责任编辑:陈思

第六届中国好鲜奶·新鲜盛典召...大会聚焦低温产业以技术驱动产业变革的发展方向。【详情】

528中国宝宝日 告别隐形失...飞鹤等20余家单位倡议设立“中国宝宝日”。【详情】

新时代 新春糖 第98届全国...3月22日起,第98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举行。【详情】

2016中食协高研班暨品牌委...中食协品牌战略工作委员会成立大会在邛崃举行【详情】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农村部 | 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 | 新华网食品 | 中国经济网食品 | 人民网食品 | 央视网美食 | 光明网食品 | 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 |

关于我们ABOUT US

中国网食品频道坚持“给你一个真实的中国”的永恒追求,融合各地民族风俗、地方特产,延伸至整个食品行业,展示中国食品丰富性、多元性,搭建中国食品展示平台。

联系方式CONTACT WAY

新闻热线:010-88824913
投诉建议:010-88824913
电子邮箱:food@china.org.cn

版权说明COPYRIGHT NOTICE

本网所有内容,凡注明”来源:中国网食品”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