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滚动

这场奇妙的小山进甜点穿越之旅 给了我们太多惊喜...

发布时间:2018-07-25 13:32:40 | 来源:北方网 | 作者:

7月23日,王森世界名厨学院公开课,同时也是小山进老师的中国首秀在上海王森名厨中心圆满结束。

在此次课堂上,小山进老师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西点世界,演示了久负盛名的代表作品,更分享了多年来的店铺运营心得,为西点路上的你指点一二。

现场,小山进老师一共为大家演示了三款代表作,每一款都是经过老师认真改良后的作品,显得与众不同。制作甜点过程中,老师的每一个眼神,每一个动作都透着专注!

老师表示在日式甜点中,重要的是蛋白,分次加入砂糖的量,需要严格判断蛋白的状态,面糊口感都是比较松软的口感,刮刀抽起来有很好的流动性。

再比如:香草口味的戚风蛋糕,特殊的蛋糕卷,加入了很多鸡蛋,口感会特别好。他会在烘烤时一边排气一边烤制,来让戚风达到慢慢膨胀的状态,也是这款戚风跟平时不同的地方,烘烤完成后倒扣,这样就不会立马回缩。

面对这位日本烘焙界的大神级人物,现场气氛异常踊跃,大家纷纷将关于开店经营及在经营过程中遇到的各种疑难杂症都抛出来!

比如,店铺量产甜点的问题,其实,在保质保量完成的情况下,蛋糕卷只能做4个烤盘(60*40)的量,老师的小山做法是用分蛋法完成,会有专门的人负责蛋白和蛋黄的面糊,老师的店里一次性会使用到16个烤盘,同时烘烤。

关于店铺的选址问题,他会比较喜欢自然的环境,新鲜食材、新鲜做、新鲜提供给客人,先把产品做好,之后不管你的店铺开在哪里,相信都会有人慕名前往。

老师表示:甜品师傅一定要自己有想法,那你的店铺自然会格外吸引人,开店其实不止是开一个甜品店,而是你需要与所处的环境结合,像做旅游业一样去经营一家甜点店。在课程的尾声,小山进老师表示很高兴能向同学们传递日式甜点的味道,分享他对于西点的理解,也期待和大家的再次相见。

2018年,除了已经结束的两场公开演示课程,学院还将不断推出季度公开课福利,继续对外开放部分名额,想参与的同学记得提前报名!

【公开课】

第1课:阿诺德法式甜点公开课

第2课:米其林主厨法式甜点体验课(实操)

第3课:Nina Tarasova特色甜点公开课

责任编辑:陈思

第六届中国好鲜奶·新鲜盛典召...大会聚焦低温产业以技术驱动产业变革的发展方向。【详情】

528中国宝宝日 告别隐形失...飞鹤等20余家单位倡议设立“中国宝宝日”。【详情】

新时代 新春糖 第98届全国...3月22日起,第98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举行。【详情】

2016中食协高研班暨品牌委...中食协品牌战略工作委员会成立大会在邛崃举行【详情】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农村部 | 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 | 新华网食品 | 中国经济网食品 | 人民网食品 | 央视网美食 | 光明网食品 | 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 |

关于我们ABOUT US

中国网食品频道坚持“给你一个真实的中国”的永恒追求,融合各地民族风俗、地方特产,延伸至整个食品行业,展示中国食品丰富性、多元性,搭建中国食品展示平台。

联系方式CONTACT WAY

新闻热线:010-88824913
投诉建议:010-88824913
电子邮箱:food@china.org.cn

版权说明COPYRIGHT NOTICE

本网所有内容,凡注明”来源:中国网食品”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