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来伊份可转债未获证监会审核通过

发布时间:2018-08-08 09:07:36 | 来源:广州日报 | 作者:

6日,来伊份(603777)发布公告称,公司公开发行A股可转换公司债券的申请,未获得证监会审核通过。来伊份方面表示,目前尚未收到中国证监会的正式书面文件,后续将利用自有资金或自筹资金,持续推进本次投资项目的建设。

证监会明确指出,来伊份前次募投项目建设进度及实际效益均低于预测。同时,报告期发行人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净利润、主要产品毛利率持续降低,扣非净资产收益率水平大幅下降。据了解,来伊份本次募集资金,拟投入3.83亿元翻新门店1800家、新建门店350家,翻新门店占2017年底连锁经营门店的73.17%、直营门店的79.92%。

对于证监会的审核结果,中国食品产业分析师朱丹蓬告诉记者:“这两年来伊份业绩有所增长,但是利润下滑幅度比较大,这可能是基于人力资源、商业租金以及整个产品门店促销方面消耗了企业利润,这也直接了影响证监会的审核结果。同时,也能看出国家对上市公司的管控和监测,比以前更加专业到位了。”

广州日报全媒体记者了解到,此前3月28日,来伊份发布的《公开发行A股可转换公司债券预案(修订稿)的公告》显示,公司拟公开发行总额不超过人民币53569万元的A股可转换公司债券,期限为自发行之日起6年,采用每年付息一次的付息方式,到期归还本金和最后一年利息。募集资金用于连锁经营网络新零售升级建设项目以及信息管理系统升级建设项目。

作为“主板零食第一股”,来伊份成立于2002年,2016年10月12日登陆上海证券交易所主板,其产品覆盖炒货、肉制品、蜜饯、水产品、糖果/果冻、膨化、果蔬、豆制品、糕点等,共计1000多种产品。

责任编辑:陈思

第六届中国好鲜奶·新鲜盛典召...大会聚焦低温产业以技术驱动产业变革的发展方向。【详情】

528中国宝宝日 告别隐形失...飞鹤等20余家单位倡议设立“中国宝宝日”。【详情】

新时代 新春糖 第98届全国...3月22日起,第98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举行。【详情】

2016中食协高研班暨品牌委...中食协品牌战略工作委员会成立大会在邛崃举行【详情】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农村部 | 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 | 新华网食品 | 中国经济网食品 | 人民网食品 | 央视网美食 | 光明网食品 | 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 |

关于我们ABOUT US

中国网食品频道坚持“给你一个真实的中国”的永恒追求,融合各地民族风俗、地方特产,延伸至整个食品行业,展示中国食品丰富性、多元性,搭建中国食品展示平台。

联系方式CONTACT WAY

新闻热线:010-88824913
投诉建议:010-88824913
电子邮箱:food@china.org.cn

版权说明COPYRIGHT NOTICE

本网所有内容,凡注明”来源:中国网食品”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