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聚焦

盒马北京大区总经理换帅 张筱津接棒陈冬青

发布时间:2018-08-17 09:35:35 |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 作者:

近期,盒马鲜生现人事变动。据联商网报道,盒马创始人侯毅带领管理团队来到北京,在高层内部会议上宣布重要人事调整:任命张筱津(花名林浠)为北京大区总经理,免去陈冬青(花名宏涛)的北京大区总经理职务,预计这一任命很快将在盒马内部公告。

据了解,张筱津此前担任浙江联华总经理助理。陈冬青曾在好又多、永辉、明康汇等零售企业担任管理工作。此次任命生效后,陈冬青未来去向暂时不清楚。

陈冬青

盒马鲜生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陈冬青职位变动是正常轮岗。“盒马快速发展,需要对人员进行快速调配。”但同时,有业内人士表示,北京盒马面对巨大的业绩压力可能是此次换帅的一大主因。

截至目前,盒马鲜生在北京地区已签约门店数量达17家,距年初宣布的“2018年要在北京开出30家门店”的目标距离甚远。业内人士分析称,盒马鲜生的门店多为4000-1万平方米的大店,在北京城区内大面积、带停车场的物业数量有限,一定程度上制约了盒马的开店速度。

对于盒马来说,除了在京开店面临挑战外,来自竞争对手压力也逐渐增强。尽管背靠阿里,但在北京消费者眼中,其与超级物种、京东7FRESH、美团小象、地球港等新锐品牌,在体验感等方面非常雷同,相比并无明显优势。

责任编辑:陈思

第六届中国好鲜奶·新鲜盛典召...大会聚焦低温产业以技术驱动产业变革的发展方向。【详情】

528中国宝宝日 告别隐形失...飞鹤等20余家单位倡议设立“中国宝宝日”。【详情】

新时代 新春糖 第98届全国...3月22日起,第98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举行。【详情】

2016中食协高研班暨品牌委...中食协品牌战略工作委员会成立大会在邛崃举行【详情】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农村部 | 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 | 新华网食品 | 中国经济网食品 | 人民网食品 | 央视网美食 | 光明网食品 | 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 |

关于我们ABOUT US

中国网食品频道坚持“给你一个真实的中国”的永恒追求,融合各地民族风俗、地方特产,延伸至整个食品行业,展示中国食品丰富性、多元性,搭建中国食品展示平台。

联系方式CONTACT WAY

新闻热线:010-88824913
投诉建议:010-88824913
电子邮箱:food@china.org.cn

版权说明COPYRIGHT NOTICE

本网所有内容,凡注明”来源:中国网食品”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