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聚焦

京城超市紧急调货保供应

发布时间:2018-08-27 10:06:35 | 来源:北京晨报 | 作者:陈琳

这几天,京城市民发现,蔬菜价格嗖嗖见涨。北京晨报记者从新发地了解到,因近期极端天气增多导致蔬菜供不应求。对此,京城部分超市紧急调货保供应。

新发地市场统计部刘通介绍,目前京城上市的叶类菜主要来自于河北承德、张北等北方产区,“近期全国各地极端天气增多,多地蔬菜断收,导致北方产区蔬菜供不应求,菜价随之上涨”。

目前北京有300多家菜篮子蔬菜直营店,运营方北京志广富庶农产品有限公司总经理吴志广介绍,针对部分叶类菜上涨明显,为了平抑菜价,菜篮子直营店每天仍然坚持8种特价蔬菜面向市民供应。

北京晨报记者从盒马了解到,盒马已经第一时间启动应急预案,在原有锁定价格的模式下保障商品价格。同时也已经启动了备用供货渠道,保证库存和价格的稳定。“盒马是与山东的供货商直接签约,锁定商品价格,从而保障盒马所销售蔬菜近期价格稳定。部分受影响的商品,近期也锁定库存保证商品价格不会出现较大波动。”盒马北京蔬菜采购经理宫殿元说。

北京晨报记者 陈琳

责任编辑:陈思

第六届中国好鲜奶·新鲜盛典召...大会聚焦低温产业以技术驱动产业变革的发展方向。【详情】

528中国宝宝日 告别隐形失...飞鹤等20余家单位倡议设立“中国宝宝日”。【详情】

新时代 新春糖 第98届全国...3月22日起,第98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举行。【详情】

2016中食协高研班暨品牌委...中食协品牌战略工作委员会成立大会在邛崃举行【详情】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农村部 | 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 | 新华网食品 | 中国经济网食品 | 人民网食品 | 央视网美食 | 光明网食品 | 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 |

关于我们ABOUT US

中国网食品频道坚持“给你一个真实的中国”的永恒追求,融合各地民族风俗、地方特产,延伸至整个食品行业,展示中国食品丰富性、多元性,搭建中国食品展示平台。

联系方式CONTACT WAY

新闻热线:010-88824913
投诉建议:010-88824913
电子邮箱:food@china.org.cn

版权说明COPYRIGHT NOTICE

本网所有内容,凡注明”来源:中国网食品”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