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滚动

引领健康食品新风尚——您的必品阁海苔

发布时间:2018-09-27 17:05:44 | 来源:消费日报网 | 作者:

当您与心爱的人漫步林荫时,当您与甜蜜的人欣赏你们心仪已久的电影时;又或者,您想要为您家宝贝换一款更营养、更绿色健康的零食时,韩国希杰必品阁海苔与您不期而遇!必品阁海苔来啦——您的专属必品阁:更环保、更健康、更营养,更美味、更多滋、零添加——因为,韩国希杰必品阁海苔,就这样自具王者风范:吸引您的眼球、引起您的思索,为您作出选择——海苔引领健康食品新风尚,而必品阁,为海苔代言。

糙米海苔脆片

美味又营养的糙米海苔脆片是以糙米和海苔为主原料,采用专利技术,创意性地将越南进口糙米与海苔贴合在一起,以糙米为底片,搭配酥脆海苔,打造双层脆感,高温烘焙拒绝油炸,低热量更健康。糙米海苔脆片系列中有:海苔原味、蜂蜜玉米、清新番茄、辣爽芥末,每一个味道都给您的味蕾带来不一样的感受。

糙米海苔嚼起来脆脆的!轻轻一嚼,细粒的海苔就化作无数的小精灵存于齿间,脆而不腻,给你带来不一样的香脆口感。在享受如此美味的海苔的同时,还不用担心热量过高而发胖!是居家旅行必备零食。

希杰集团的核心价值观之一是“相生”,即构建生态体系,共享价值,以创造健康、快乐、便利的全球化生活文化企业为愿景。必品阁海苔的研发地-CJ blossom park是韩国权威的食品研发者们的聚集地,科研实力雄厚。近期大热的韩剧《金秘书为何那样》的办公室戏份就是在希杰研发大楼拍摄完成的。

图为希杰大厦外观

图为希杰大厦内部

位于塔楼中的实验室塔楼上部休息空间

希杰集团为开发新品必品阁海苔,发明了两项新技术并获得了专利,同时结合希杰先进的烘焙、烧烤生产技术,打造了这样一款不一样的零食,希望为消费者带去健康和快乐。

CJ bibigo品牌作为全球韩食品牌,其必品阁海苔零食已在美国,越南,俄罗斯,欧洲,韩国等多个国家售卖。在国内,必品阁海苔目前也已上线京东自营旗舰店、每日优鲜、唯品会,单月销量超过1.3W+,深受消费者欢迎; 2018年9月,希杰旗舰店登陆天猫,网上购物市场快速扩张,其中,必备阁海苔不断推陈出新、清新独立小包装陆续上架,为广大消费提供更便捷更优质的服务,希杰必品阁海苔将走进千家万户——您的希杰、您的必品阁海苔!

责任编辑:陈思

第六届中国好鲜奶·新鲜盛典召...大会聚焦低温产业以技术驱动产业变革的发展方向。【详情】

528中国宝宝日 告别隐形失...飞鹤等20余家单位倡议设立“中国宝宝日”。【详情】

新时代 新春糖 第98届全国...3月22日起,第98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举行。【详情】

2016中食协高研班暨品牌委...中食协品牌战略工作委员会成立大会在邛崃举行【详情】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农村部 | 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 | 新华网食品 | 中国经济网食品 | 人民网食品 | 央视网美食 | 光明网食品 | 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 |

关于我们ABOUT US

中国网食品频道坚持“给你一个真实的中国”的永恒追求,融合各地民族风俗、地方特产,延伸至整个食品行业,展示中国食品丰富性、多元性,搭建中国食品展示平台。

联系方式CONTACT WAY

新闻热线:010-88564110

投诉建议:010-88564110
电子邮箱:

foodchina01@126.com

版权说明COPYRIGHT NOTICE

本网所有内容,凡注明”来源:中国网食品”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