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聚焦

中国红牛回应“经营期限”传闻 正办理延长申请

发布时间:2018-09-30 09:20:38 |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 作者:

针对市场和媒体对红牛维他命饮料有限公司工商注册登记的经营期限2018年9月29日到期的关注和传闻,该公司上午发布声明回应称,“已按照法律程序依法向相关主管部门递交了营业期限延长申请,营业期限的延长正在办理过程中。”

回应全文如下:

针对目前市场上出现的一些关于红牛维他命饮料有限公司(“本公司”)经营期限的言论,本公司特此声明如下:

根据本公司合营各方早已形成的有约束力的法律文件,本公司的经营期限为五十年,并且在前述期限内,本公司是唯一有权在中国境内生产、销售红牛饮料产品的公司。

本公司目前工商登记的营业期限二十年,系为满足本公司设立时的相关外资注册审批对登记年限的特别要求,并不代表本公司的经营期限仅为二十年。

本公司已按照法律程序依法向相关主管部门递交了营业期限延长申请,营业期限的延长正在办理过程中。

本公司将依法、合规地进行生产和经营,并将一如既往地提供优质产品以回馈消费者、回报社会。

特此声明!

红牛维他命饮料有限公司

二〇一八年九月二十九日

责任编辑:陈思

第六届中国好鲜奶·新鲜盛典召...大会聚焦低温产业以技术驱动产业变革的发展方向。【详情】

528中国宝宝日 告别隐形失...飞鹤等20余家单位倡议设立“中国宝宝日”。【详情】

新时代 新春糖 第98届全国...3月22日起,第98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举行。【详情】

2016中食协高研班暨品牌委...中食协品牌战略工作委员会成立大会在邛崃举行【详情】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农村部 | 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 | 新华网食品 | 中国经济网食品 | 人民网食品 | 央视网美食 | 光明网食品 | 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 |

关于我们ABOUT US

中国网食品频道坚持“给你一个真实的中国”的永恒追求,融合各地民族风俗、地方特产,延伸至整个食品行业,展示中国食品丰富性、多元性,搭建中国食品展示平台。

联系方式CONTACT WAY

新闻热线:010-88564110

投诉建议:010-88564110
电子邮箱:

foodchina01@126.com

版权说明COPYRIGHT NOTICE

本网所有内容,凡注明”来源:中国网食品”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