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聚焦

达能发布第三季度业绩 基础乳制品和植物基产品进展良好

发布时间:2018-10-19 09:26:15 |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 作者:

达能17日公布2018年第三季度业绩。今年前9个月,达能的销售收入同比增长3.1%;第三季度的销售收入同比增长1.4%至62亿欧元。2018年,达能将进一步加速销售增长并改善经常性经营利润率,不断努力以实现2020年目标。

“第三季度,达能的基础乳制品和植物基产品业务重拾增长令人鼓舞,同时饮用水和饮料业务也呈现出强劲的增长态势,彰显达能在全面平衡业务增长方面的能力和成果。尽管生命早期营养品的中国业务在经历了一段超常增长之后面临市场环境变化,然而达能在基础乳制品和植物基产品、饮用水和饮料业务上业绩出色。”达能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范易谋表示,“我们也有足够稳固的基础应对当前新兴市场的波动和不利的汇率影响,来继续实现可持续的盈利性增长。所以,今天我们再次确认对2018年全年的财务预期。”

第三季度,饮用水和饮料业务的销售收入增长6.4%,其中包括销量提升带来2.2%的增长,销售额提高带来4.2%的增长,反映出加速创新以及有针对性的价格上调带来积极的组合效应。

国际市场基础乳制品和植物基产品业务再次取得良好进展,销售收入同比持平。北美市场基础乳制品和植物基产品已连续五个季度取得显著同比增长,第三季度的销售收入增长达2.7%。

在儿科和成人护理领域业务的推动下,医学营养品的销售收入取得稳健增长,同时公司不断推出以患者为中心的创新产品。在经历了中国市场几个季度的销售收入超常增长之后,生命早期营养品业务于第三季度出现调整。

2018年,达能将继续侧重于中期增长和短期效率的提升,向2020年目标不断迈进。在恒定汇率下,达能预计今年将实现经常性每股收益的双位数增长。

责任编辑:陈思

质量兴农万里行海南站质量兴农的大旗从云南传到了海南。【详情】

第六届中国好鲜奶·新鲜盛典召...大会聚焦低温产业以技术驱动产业变革的发展方向。【详情】

528中国宝宝日 告别隐形失...飞鹤等20余家单位倡议设立“中国宝宝日”。【详情】

新时代 新春糖 第98届全国...3月22日起,第98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举行。【详情】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农村部 | 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 | 新华网食品 | 中国经济网食品 | 人民网食品 | 央视网美食 | 光明网食品 | 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 |

关于我们ABOUT US

中国网食品频道坚持“给你一个真实的中国”的永恒追求,融合各地民族风俗、地方特产,延伸至整个食品行业,展示中国食品丰富性、多元性,搭建中国食品展示平台。

联系方式CONTACT WAY

新闻热线:010-88564110

投诉建议:010-88564110
电子邮箱:

foodchina01@126.com

版权说明COPYRIGHT NOTICE

本网所有内容,凡注明”来源:中国网食品”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