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乳品

新希望乳业荣获“2018中国乳业资本论坛最具成长力奖”

发布时间:2018-10-22 10:23:34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10月19日,由《证券日报》社主办的“新消费下的产业升级——2018中国乳业资本论坛”在京召开,中国奶业协会领导、国内外各大知名乳企代表以及业内专家等参加了此次峰会。新希望乳业在此次大会获得“2018中国乳业最具成长力奖”。

短短十几年来,新希望乳业通过并购、整合、联合地方品牌的形式不断发展壮大,目前旗下有35家控股子公司、13个主要乳品品牌、14家乳制品加工厂,11个自有牧场,构建了以“鲜战略”为核心价值的城市型乳企联合舰队。

在圆桌论坛环节,新希望乳业董事长席刚与各位与会嘉宾,就中国乳企在新消费环境下如何进行品牌升级话题进行了讨论。

凤凰涅槃,打造中国乳业百年品牌

中国乳业从行业之殇到现在,走过了10年的艰难路程。2008年以来,政府主管部门制定多项监管措施,强化对企业、市场和产品的监督与管理,有效提升了行业的整体技术水平,提升了企业生产经营管理水平和产品的质量安全水平。2017年前三季度,国家食药监总局共抽检乳制品1169批次,合格率99.6%;全国地方共抽检24259批次,合格率99.3%,原料乳质量达到世界先进水平。

在政府的大力推动下,中国乳企不断致力于提高消费者对民族乳品的信心,民族品牌的不断升级是一个长期的系统工程,希望更多中国乳业的百年品牌在世界舞台上大放异彩。

未来可期,消费升级带来广阔天地

在快消品领域,消费人群在不断迭代,消费者自身的变化带来了消费趋势的变化。无论是新消费群体还是旧消费群体,对企业来说,最关键的是,为消费者提供更加优质的产品,去满足消费者日益增长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国内的乳品行业,很难颠覆目前的竞争格局,但由于中国地广人多,不同的地域环境、年龄维度、消费场景,让消费群体具有多样性的需求,尤其是在碎片化的互联网时代下,这种个性化的需求表现得尤为明显,这给乳业带来了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中小企业和创新型企业具有很大的成长空间,未来可以在细分领域市场中去寻求新的突破。

坚守品质,领“鲜”美好生活

新希望乳业主打差异化竞争,以“鲜战略”作为核心,在科技创新上加大投入,塑造可持续的影响力,致力于对科技专项研究、中外项目申报和创新产品的输出。如今,新希望乳业已与荷兰王国万豪劳伦斯坦大学成立“中荷产学研联合实验室”,并与新西兰皇家农科院、瑞典查尔姆斯科技大学、中国农业大学等多所中外院校开展产学研合作,同时还组建了“乳品营养与功能四川省重点实验室”,承建了“国家乳制品加工技术研发专业中心”,不仅为乳制品行业带来了全新科技驱动核心,也为新希望乳业科技型特色乳企的发展路线奠定了坚定的基石。

“新鲜”最根本的是“品质”两字,品质优先,品质鲜行!乳企不能只做品牌营销,更要坚守匠心精神,重塑消费者对民族乳企的自信。此外,“新鲜”还是一种生活态度和生活方式,体现出消费者对美好生活的深层次追求。新希望乳业的明星产品“24小时鲜牛乳”,首次用时间来定义牛奶的新鲜度,并从奶源、时间和温度这三个影响鲜奶营养指标的重要维度上进行突破。未来,新希望乳业将会坚持“新鲜”战略绝不动摇,以不变应万变,迎接乳企的下一个风口。

责任编辑:陈思

质量兴农万里行海南站质量兴农的大旗从云南传到了海南。【详情】

第六届中国好鲜奶·新鲜盛典召...大会聚焦低温产业以技术驱动产业变革的发展方向。【详情】

528中国宝宝日 告别隐形失...飞鹤等20余家单位倡议设立“中国宝宝日”。【详情】

新时代 新春糖 第98届全国...3月22日起,第98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举行。【详情】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农村部 | 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 | 新华网食品 | 中国经济网食品 | 人民网食品 | 央视网美食 | 光明网食品 | 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 |

关于我们ABOUT US

中国网食品频道坚持“给你一个真实的中国”的永恒追求,融合各地民族风俗、地方特产,延伸至整个食品行业,展示中国食品丰富性、多元性,搭建中国食品展示平台。

联系方式CONTACT WAY

新闻热线:010-88564110

投诉建议:010-88564110
电子邮箱:

foodchina01@126.com

版权说明COPYRIGHT NOTICE

本网所有内容,凡注明”来源:中国网食品”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