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聚焦

白酒区域龙头品牌再度涨价

发布时间:2018-10-26 09:51:21 | 来源:广州日报 | 作者:林琳

日前,古井贡酒(000596)宣布将对运营包销所有“古井贡酒”产品价格统一提价15%。据了解,除了古井贡酒外,洋河、四特、仰韶、国缘等酒企均公布上调价格的通知,有业内人士认为这是由白酒区域龙头企业发起的第三轮涨价。

亮剑咨询总经理牛恩坤分析称,古井本次涨价针对包销产品而非主导产品,即使是其他企业的主导产品涨价也是稳定价格的策略,“为什么选择10月份涨价,因为这个时间正好是中秋节后,中秋节前大部分经销商和渠道商囤货比较多,容易出现低价倾销和乱价现象,涨价有利于稳定渠道价格。”

在他看来,古井从宣布涨价到具体执行往往都有过渡期,此期间有利于厂家回款。另外,他认为可以从侧面看出,2018年度只剩下两个月时间,酒企的业绩可能距离目标还有点距离,此次调价应该和年度业绩有关。

责任编辑:陈思

质量兴农万里行海南站质量兴农的大旗从云南传到了海南。【详情】

第六届中国好鲜奶·新鲜盛典召...大会聚焦低温产业以技术驱动产业变革的发展方向。【详情】

528中国宝宝日 告别隐形失...飞鹤等20余家单位倡议设立“中国宝宝日”。【详情】

新时代 新春糖 第98届全国...3月22日起,第98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举行。【详情】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农村部 | 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 | 新华网食品 | 中国经济网食品 | 人民网食品 | 央视网美食 | 光明网食品 | 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 |

关于我们ABOUT US

中国网食品频道坚持“给你一个真实的中国”的永恒追求,融合各地民族风俗、地方特产,延伸至整个食品行业,展示中国食品丰富性、多元性,搭建中国食品展示平台。

联系方式CONTACT WAY

新闻热线:010-88564110

投诉建议:010-88564110
电子邮箱:

foodchina01@126.com

版权说明COPYRIGHT NOTICE

本网所有内容,凡注明”来源:中国网食品”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