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酒业

《2017年中国果露酒发展报告》即将在上海酒博会期间发布

发布时间:2018-10-31 12:31:42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由中国酒业协会主办的2018中国国际酒业博览会(秋季)将于11月16日-18日在上海虹桥国家会展中心举办,17日下午将在2号馆举办“健康、时尚、传承、创新”果露酒(保健酒)发展论坛,集合国内主要果露酒生产和流通企业、科研机构,共同探讨果露酒未来发展方向。

作为我国的传统酒种,果露酒最大特点就是较完善地发挥和应用了中国特有的“药食同源”理论,并在实践中集滋补、保健、佐餐、饮用于一体,是中华民族的传统饮品。 

随着人们物质文化水平的提高,人们的保健意识有了明显改观,祛病延年,健康长寿,是众人所愿。享受着现代生活的人们在解决了温饱之后,自然便进入到了要求对人身机体进行调理和保健的新时期。具有营养滋补及养身和保健功能的果露酒,无疑比其他饮料酒更具优势,而随着人们保健意识的提高,更为果露酒的发展提供了较大空间。 

此次的中国果露酒发展论坛,除了现场发布《2017年中国果露酒发展报告》及特色果酒授牌仪式外,还将邀请国内外众多权威专家就露酒的发展和创新展开探讨,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陈思

第99届全国秋季糖酒会在长沙...超三千家食品酒类调味品及相关产业展商相聚长沙。【详情】

质量兴农万里行海南站质量兴农的大旗从云南传到了海南。【详情】

第六届中国好鲜奶·新鲜盛典召...大会聚焦低温产业以技术驱动产业变革的发展方向。【详情】

528中国宝宝日 告别隐形失...飞鹤等20余家单位倡议设立“中国宝宝日”。【详情】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农村部 | 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 | 新华网食品 | 中国经济网食品 | 人民网食品 | 央视网美食 | 光明网食品 | 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 |

关于我们ABOUT US

中国网食品频道坚持“给你一个真实的中国”的永恒追求,融合各地民族风俗、地方特产,延伸至整个食品行业,展示中国食品丰富性、多元性,搭建中国食品展示平台。

联系方式CONTACT WAY

新闻热线:010-88564110

投诉建议:010-88564110
电子邮箱:

foodchina01@126.com

版权说明COPYRIGHT NOTICE

本网所有内容,凡注明”来源:中国网食品”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