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聚焦

美团大涨11% 高盛给予买入评级

发布时间:2018-11-02 10:02:16 | 来源:北京晨报 | 作者:

美团开展架构调整 战略聚焦Food+Platform

11月1日,港股美团点评(03690)高开高走,大涨逾11%。高盛首予美团“买入”评级,目标价83港元。大摩首予美团“增持”评级,目标价75港元。小摩首予美团“增持”评级,目标价看90元。

10月30日,美团点评(简称“美团”)通过内部信宣布进行新一轮组织升级,据美团点评内部信称,美团将进行上市后的首次架构调整,以“吃”为核心,在战略上聚焦“Food+Platform”。美团组织结构调整主要围绕组建用户平台,以及到店、到家两大事业群;在新业务侧,快驴事业部和小象事业部继续开展业务探索,并成立LBS平台。

在新业务侧,快驴事业部和小象事业部将继续开展业务探索,同时成立LBS(基于位置服务)平台。这也是美团点评公司上市后进行的首次架构调整。美团点评CEO王兴在内部信中表示:“为更好地践行‘帮大家吃得更好,生活更好’的使命,我们将战略聚焦Food+Platform,以‘吃’为核心,苦练基本功,建设生活服务业从需求侧到供给侧的多层次科技服务平台。”

受此影响,美团点评已连续两日股价上涨,涨势较好。截至今日收盘,美团点评涨幅超10%,达到11.14%,恒生指数今日收盘涨1.75%。

此前,多家国际大行如高盛、摩根士丹利、摩根大通等纷纷出具研报,看好美团点评未来发展,认为美团点评有着良好的上升空间,并给予了较高的目标价。高盛给予美团点评买入评级,认为其未来三年目标价或可达125港元;摩根大通认为,互补的业务和商业模式构成使得美团具备交叉协同的强大效应,更多采用本地网上服务庞大的用户群,以及相对于竞争对手的结构成本优势等,成为美团未来发展的驱动力。

责任编辑:陈思

第99届全国秋季糖酒会在长沙...超三千家食品酒类调味品及相关产业展商相聚长沙。【详情】

质量兴农万里行海南站质量兴农的大旗从云南传到了海南。【详情】

第六届中国好鲜奶·新鲜盛典召...大会聚焦低温产业以技术驱动产业变革的发展方向。【详情】

528中国宝宝日 告别隐形失...飞鹤等20余家单位倡议设立“中国宝宝日”。【详情】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农村部 | 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 | 新华网食品 | 中国经济网食品 | 人民网食品 | 央视网美食 | 光明网食品 | 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 |

关于我们ABOUT US

中国网食品频道坚持“给你一个真实的中国”的永恒追求,融合各地民族风俗、地方特产,延伸至整个食品行业,展示中国食品丰富性、多元性,搭建中国食品展示平台。

联系方式CONTACT WAY

新闻热线:010-88564110

投诉建议:010-88564110
电子邮箱:

foodchina01@126.com

版权说明COPYRIGHT NOTICE

本网所有内容,凡注明”来源:中国网食品”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