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农产品

佳沛携手合作伙伴,推动奇异果贸易进一步发展

发布时间:2018-11-07 11:27:54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11月5日,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在上海隆重召开。这是世界上第一个以进口为主题的国家级博览会,是国际贸易发展史上是一大创举,更是一场全球经贸合作盛宴。作为深耕中国近20年的新西兰代表企业,佳沛成为了第一批报名参会的企业。

在进口博览会开幕的同一天,佳沛亦与上海临港集团、中外运普菲斯、万科集团、佳农、佳沃鑫荣懋签署谅解备忘录,建立进一步的战略伙伴关系,中国食品土畜进出口商会水果分会秘书长超军文为此次签约仪式的见证人。

图片.png

佳沛公司董事长Peter McBride与上海临港集团副总裁徐斌签署谅解备忘录

图片.png

佳沛公司董事长Peter McBride与中外运普菲斯董事长Tim McClellan签署谅解备忘录

图片.png

佳沛公司董事长Peter McBride与上海万纬冷链物流有限公司总经理/合伙人陈君城签署谅解备忘录

图片.png

佳沛公司董事长Peter McBride与佳沃鑫荣懋董事长廖懋华签署谅解备忘录

图片.png

佳沛公司董事长Peter McBride与佳农董事长刘自杰签署谅解备忘录

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不仅为佳沛提供了展示品牌、促进交流、拓展合作的机会,更赋予了佳沛新的使命:携手合作伙伴,共同推动跨国贸易,向更开放、包容、共赢的方向发展。

中新自由贸易协定十年,供应链战略合作再升级

2018年,是中新自由贸易协定签署的第10个年头。中新自由贸易协定的制定,进一步推动了佳沛在中国的发展,也促进了佳沛与供应链伙伴的战略合作关系。

为了更好地管理供应链,自2016年起,佳沛由原来的国际贸易模式转向自行进口模式。作为物流供应链整合的一部分,装运佳沛奇异果的冷藏船也开始停靠上海南港。

“上海南港是全国首个设在自贸区、面向全球的具有跨境电子商务功能的进境水果指定口岸。依托临港地区的政策创新、关检口岸联动和物流贸易一体化,大大缩短了进境水果检验通关流程,降低了企业的物流和时间成本,也保证了进口水果的新鲜口感。” 上海临港集团总裁袁国华在签约仪式上,强调了上海南港在推行自贸区创新试点、实行高水平贸易、整合港口物流资源等方面的积极探索与贡献。

“我们希望,通过这次谅解备忘录的签署,维持和加强我们与港口、冷链物流合作伙伴的商业合作关系,提高供应链效率和对食品安全问题的控制,让广大消费者吃到更加新鲜、安全的佳沛奇异果。” 佳沛公司董事长Peter McBride表示。

深化零售合作伙伴关系,共创奇异果贸易新未来

近年来,随着中国市场的消费需求日益多元化和差异化,境外消费屡创新高,跨境电商蓬勃发展,消费和进口具有巨大增长空间,为佳沛在中国市场的发展了带来更多机遇。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的举办,令佳沛和零售商的跨国经贸合作再上新台阶。

佳沛大中华区总裁Holly Brown表示:“这次和佳农、佳沃鑫签订的谅解备忘录,将帮助我们持续深化与零售商的合作,并通过全方位的运营,进一步带动销量。”

此外,为加快运营效率,佳沛于今年起,首次为中国市场提供经LEED认证的冷库仓储服务,并根据合作伙伴的不同需求,接管包装、质量检查、物流等服务,为消费者提供另一种质量保证。“这一举措,能够有效地缩短供应链,让佳沛奇异果能更及时地被送到消费者手中。”Holly Brown说道。

目前,佳沛已在上海、廊坊、广州三地开通仓储服务,拥有15个质检员。并与本来生活、山姆超市、天天果园、百果园等新零售平台开展了全新模式下的合作。

责任编辑:陈思

2018中国特殊食品合作发展...中国特殊食品在2018年迈入了新阶段。【详情】

第99届全国秋季糖酒会在长沙...超三千家食品酒类调味品及相关产业展商相聚长沙。【详情】

质量兴农万里行海南站质量兴农的大旗从云南传到了海南。【详情】

第六届中国好鲜奶·新鲜盛典召...大会聚焦低温产业以技术驱动产业变革的发展方向。【详情】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农村部 | 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 | 新华网食品 | 中国经济网食品 | 人民网食品 | 央视网美食 | 光明网食品 | 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 |

关于我们ABOUT US

中国网食品频道坚持“给你一个真实的中国”的永恒追求,融合各地民族风俗、地方特产,延伸至整个食品行业,展示中国食品丰富性、多元性,搭建中国食品展示平台。

联系方式CONTACT WAY

新闻热线:010-88564110

投诉建议:010-88564110
电子邮箱:

foodchina01@126.com

版权说明COPYRIGHT NOTICE

本网所有内容,凡注明”来源:中国网食品”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