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农产品

巴彦淖尔市携22家企业近百种产品亮相北京国际农业·农产品展览会

发布时间:2018-11-12 14:47:41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11月9日-11日,2018北京国际农业·农产品展览会(第四届)在北京全国农业展览馆举行。内蒙古巴彦淖尔市组织22家企业参展,展出产品除已授权的6种“天赋河套”公用品牌产品外,还包括炒货、粮油、乳品、肉类、中药材、酿造、加工型蔬菜等近百种优质、绿色、高端农畜产品,市政协主席周玉林出席。

图片.png

据巴彦淖尔市相关负责人介绍,近年来,巴彦淖尔市委、市政府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加快农牧业高质量发展进程,建设河套全域绿色有机高端农畜产品生产加工输出基地,全力实施品牌战略,助推当地名优特农畜产品走向高端、走向品牌,走向全国、走向世界,努力把河套平原打造成“塞外粮仓、天下厨房”“草原上的菜蓝子、黄河边上的农艺园”。2018年初,巴彦淖尔市委、市政府把推进绿色发展、提高供给质量作为主攻方向,有重点、分步走,从品牌的设计培育、运营、发展、传播和保障体系进行全面细致的规划。经过大半年时间的精心实施,9月初,巴彦淖尔市委、市政府在北京举行“天赋河套”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发布会,首批获得品牌授权的共有6家企业10款产品。此次展览会,必将进一步推广和宣传“天赋河套”区域公用品牌,推进巴彦淖尔市农牧业品牌建设,加快全市农牧业现代化进程;在扩大对外交流合作方面搭建新平台、取得新成效,推动巴彦淖尔农产品走向国内、国际市场。

图片.png

展会期间,巴彦淖尔市与6家企业和协会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在特色农产品流通销售、产业化项目合作等方面展开合作。

本届展览会由中国投资协会、中国出入境检验检疫协会、北京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协会等联合主办,以“丰富首都市场供应,展示科技创新成果,金融服务农业”为主题,来自英国、加拿大、西班牙、法国、意大利、新加坡、韩国等国际展商;河南、四川、广西、陕西、吉林、贵州、天津等省市地区;首农、京粮、二商、顺鑫、大北农等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参展。沃尔玛、家乐福、物美、京东、新发地市场、顺鑫石门市场、太熟悉餐饮集团、优顶特健康产业等到会采购。

责任编辑:陈思

2018中国特殊食品合作发展...中国特殊食品在2018年迈入了新阶段。【详情】

第99届全国秋季糖酒会在长沙...超三千家食品酒类调味品及相关产业展商相聚长沙。【详情】

质量兴农万里行海南站质量兴农的大旗从云南传到了海南。【详情】

第六届中国好鲜奶·新鲜盛典召...大会聚焦低温产业以技术驱动产业变革的发展方向。【详情】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农村部 | 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 | 新华网食品 | 中国经济网食品 | 人民网食品 | 央视网美食 | 光明网食品 | 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 |

关于我们ABOUT US

中国网食品频道坚持“给你一个真实的中国”的永恒追求,融合各地民族风俗、地方特产,延伸至整个食品行业,展示中国食品丰富性、多元性,搭建中国食品展示平台。

联系方式CONTACT WAY

新闻热线:010-88564110

投诉建议:010-88564110
电子邮箱:

foodchina01@126.com

版权说明COPYRIGHT NOTICE

本网所有内容,凡注明”来源:中国网食品”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