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聚焦

合肥食药监通报“劣质料理包”调查:未发现过期原料和成品 企业主动要求停产自查

发布时间:2018-11-19 09:44:14 |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 作者:

针对11月16日有视频平台发布“合肥杠岗香食品有限公司生产劣质料理包” 一事,昨日晚间合肥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发布调查通报,经查,合肥杠岗香食品有限公司依法取得《食品生产许可证》、《营业执照》等相关资质,排骨、牛肉、大豆蛋白等食品原料进货验证资料齐全,未发现过期食品原料和成品,大豆蛋白的使用符合相关规定。该公司生产车间存在地面积水、原料运输过程防护措施不严格的问题。目前,食药监部门正在对企业进行全面检查,对在库的食品原料和成品,包括网络视频反映的料理包,进行全面抽样送检。该涉事公司已主动要求停产自查。

11月16日上午,有视频网站梨视频曝光了安徽杠岗香食品科技有限公司餐饮料理包生产情况。据视频显示,该公司在餐饮料理包的生产中,存在“选择远低于市场价的便宜肉”、“使用冷冻快一年的排骨粒”、“冷库只能保证零下7、8度”、“牛肉里注射大豆蛋白”、“工人捡起掉在地上的肉片直接腌制”等情况。视频中,安徽杠岗香食品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助理、运营中心总监冯红武称,公司料理包产品日产量40万份,一个月在华东地区的销售额为一千多万。

另据《北京青年报》报道,涉事企业安徽杠岗香食品科技有限公司表示,经鉴定此视频为剪辑拼凑,后期配音合成,为恶意攻击公司形象的别有用心的恶意诽谤行为。

11月16日下午,视频发布平台,梨视频风声栏目负责人对《北京青年报》记者表示,视频是经严格审核、确认后发布的,对视频的真实性负责,会进一步公开原始视频素材,也可以给当地相关部门提供所有原始视频素材及相关线索。(图片来源:合肥市食药监局网站)

责任编辑:陈思

2018中国特殊食品合作发展...中国特殊食品在2018年迈入了新阶段。【详情】

第99届全国秋季糖酒会在长沙...超三千家食品酒类调味品及相关产业展商相聚长沙。【详情】

质量兴农万里行海南站质量兴农的大旗从云南传到了海南。【详情】

第六届中国好鲜奶·新鲜盛典召...大会聚焦低温产业以技术驱动产业变革的发展方向。【详情】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农村部 | 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 | 新华网食品 | 中国经济网食品 | 人民网食品 | 央视网美食 | 光明网食品 | 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 |

关于我们ABOUT US

中国网食品频道坚持“给你一个真实的中国”的永恒追求,融合各地民族风俗、地方特产,延伸至整个食品行业,展示中国食品丰富性、多元性,搭建中国食品展示平台。

联系方式CONTACT WAY

新闻热线:010-88564110

投诉建议:010-88564110
电子邮箱:

foodchina01@126.com

版权说明COPYRIGHT NOTICE

本网所有内容,凡注明”来源:中国网食品”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