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聚焦

“最强奶茶股”宾仕国际3-9月净利增长65.7%

发布时间:2018-11-30 09:58:23 | 来源:新京报 | 作者:张晓荣

11月28日晚,香港网红奶茶品牌“天仁茗茶”母公司宾仕国际发布2018财年半年报显示,其3-9月底营收2.64亿港元,同比增长26.8%;净利1160万港元,同比增长65.7%。

就业绩增长,宾仕国际称主要系零售业务带来额外销售,旗下茶饮品牌天仁茗茶扩张较快。数据显示,截至9月30日,其零售业务收入增加3960万港元,达到1.29亿港元,占总收入的49%。宾仕国际拥有38家天仁茗茶门店,报告期间增加了5家,目前零售网络已覆盖香港岛、九龙和新界。

公开资料显示,宾仕国际是香港一家食品及饮料公司,有零售和食品饮料分销两大业务,至今已经有27年的经营历史。今年3月,宾仕国际在港交所上市,由于奶茶业务在零售业务中占比过高,因此被称为“最强港式奶茶股”。

根据宾仕国际披露的数据,2016年11月至2017年10月,“天仁茗茶”在香港连锁茶饮市场排名第一,所占份额为24.3%。作为宾仕国际零售业务最大收入来源,2015-2017财年,天仁茗茶的收入占其零售业务总额比例分别为92.2%、90.6%、88.9%。

此外,宾仕国际零售业务还包含日式拉面品牌“九汤屋”、芝士蛋糕品牌“徹思叔叔”和“Hotel Chocolat”巧克力等品牌。2018年8月20日,由于业务亏损,宾仕国际宣布拟关闭已有的3家徹思叔叔门店。

责任编辑:陈思

2018中国特殊食品合作发展...中国特殊食品在2018年迈入了新阶段。【详情】

第99届全国秋季糖酒会在长沙...超三千家食品酒类调味品及相关产业展商相聚长沙。【详情】

质量兴农万里行海南站质量兴农的大旗从云南传到了海南。【详情】

第六届中国好鲜奶·新鲜盛典召...大会聚焦低温产业以技术驱动产业变革的发展方向。【详情】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农村部 | 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 | 新华网食品 | 中国经济网食品 | 人民网食品 | 央视网美食 | 光明网食品 | 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 |

关于我们ABOUT US

中国网食品频道坚持“给你一个真实的中国”的永恒追求,融合各地民族风俗、地方特产,延伸至整个食品行业,展示中国食品丰富性、多元性,搭建中国食品展示平台。

联系方式CONTACT WAY

新闻热线:010-88564110

投诉建议:010-88564110
电子邮箱:

foodchina01@126.com

版权说明COPYRIGHT NOTICE

本网所有内容,凡注明”来源:中国网食品”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