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美食图库

面对这么美的甜品,我们决定明天再减肥

发布时间:2018-11-30 11:19:48 | 来源:央视网 | 作者:

甜品向来是姑娘们的最爱之一,吸引她们的不仅是味道,还有精美的样式设计。看到这些,你以为自己还能挪得动双脚吗?双眼早已盯着美丽的甜品一动不动啦。

今天我们看到的这些靓丽的美味,来自摄影师兼甜品创意者Marie Dorfschmidt,经过她的精心打造,一盘盘、一杯杯漂亮的甜品就这么诞生了,再配合她专业的场景布置和摄影技术,一幅幅让人心动的画面就出现啦。

不过别光盯着看,有时间自己也要试试看。

责任编辑:陈思

2018中国特殊食品合作发展...中国特殊食品在2018年迈入了新阶段。【详情】

第99届全国秋季糖酒会在长沙...超三千家食品酒类调味品及相关产业展商相聚长沙。【详情】

质量兴农万里行海南站质量兴农的大旗从云南传到了海南。【详情】

第六届中国好鲜奶·新鲜盛典召...大会聚焦低温产业以技术驱动产业变革的发展方向。【详情】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农村部 | 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 | 新华网食品 | 中国经济网食品 | 人民网食品 | 央视网美食 | 光明网食品 | 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 |

关于我们ABOUT US

中国网食品频道坚持“给你一个真实的中国”的永恒追求,融合各地民族风俗、地方特产,延伸至整个食品行业,展示中国食品丰富性、多元性,搭建中国食品展示平台。

联系方式CONTACT WAY

新闻热线:010-88564110

投诉建议:010-88564110
电子邮箱:

foodchina01@126.com

版权说明COPYRIGHT NOTICE

本网所有内容,凡注明”来源:中国网食品”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