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饮品

港基集团黑糖老虎茶,为消费者带来全新的茶饮享受

发布时间:2018-12-06 15:32:46 | 来源:北国网 | 作者:

现今奶茶对于中国人的意义,堪比于红酒之于法国,是无法或缺的艺术。在消费者的眼里,奶茶拥有着让人难以忘怀的味道,让人们在繁忙的工作中,找到心灵的归宿。

奶茶起着调味剂的作用,让人们以奶茶为媒介,调剂自己的生活和工作,忙碌与放松,给生活一个平衡的支点。港基集团黑糖老虎茶以不同的口味正在走进人们的生活,尽全力贴合人们的百味人生。

3.jpg

港基集团黑糖老虎茶(http://www.gjcanyin.net)以黑糖为原料,打造出美味可口的饮品。一经推出,成功赢得众多消费者们的芳心。社会好评率高达95%,回头率在90%以上,经调查,已经渗透了饮品市场份额的75%,获得了不小的成功和数据回报份额。

黑糖饮品凭借三点,赢取了十足的市场吸“饮”力。第一点,就是港基集团黑糖老虎茶祖传的黑糖配方。该配方传载了上千年,代代相传,配方绝无仅有,拥有配方专利权。

多年来,一直在不断创新,不断进步,只为让消费者有绝佳的用户体验。黑糖里富含微量元素,给消费者的健康打上一把保护伞,药用价值非常高。现代人们开始注重养生,抗衰老,黑糖饮品不仅仅给人们带来新鲜醇厚的口感,更是保养“神器”。

5.jpg

第二点则是饮品中精心放置的珍珠。珍珠为现煮,保证珍珠的质量与新鲜度,留存的时间只有短短5个小时,精熬2小时,熬出纹路,熬出口感,售卖3小时,吃的是心动,吃的是一份安心。第三点为甄选的烘焙茶,源自古老的闽南烘焙茶,在制作过程中去掉了油腻,唯留一抹清香,茶味纯正。

港基集团黑糖老虎茶有足够的实力让消费者对它有所期待,它隶属于广州港基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旗下。

广州港基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是一家大型餐饮管理企业,旗下拥有多个品牌,深受消费者的喜爱和追捧。公司始终秉承着“提升经典品牌形象,引领餐饮时代潮流”的经营理念,坚持以餐饮为本、坚持多元化的发展方向,以市场化经营为导向,传扬绿色与环保,健康与快乐,品质与活力的发展核心,找到三者之间的平衡点,为市场注入一道清流。其中,港基集团黑糖老虎茶品牌是公司的强势品牌,当之无愧的茶饮悍将。

6.jpg

港基集团黑糖老虎茶始终与潮流同行,贴近时代脉搏。港基集团黑糖老虎茶看到网红经济的实力与前景,与网红大V进行联袂合作,定制“虎虎生威”等IP套餐,邀请网红在门店内边吃边直播,给予粉丝大力度的优惠政策,只要是粉丝前来购买饮品,即有优惠,同时有机会获得喜爱的大V的签名照,吸引了不少粉丝前来体验。

5大模式是港基集团黑糖老虎茶保持长盛不衰的助力因素,智能模式、高效模式、直播模式、跨界模式与聊盟模式。全力打造出崭新的门店运作模式,给了用户新的体验与感受,加之以堪称美味的口感,可谓天作之合,为港基集团黑糖老虎茶的流行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港基集团黑糖老虎茶以自己的方式,走进了消费者的心中。生活并不仅仅是工作与忙碌,更多的应该是休憩与舒缓,饮品亦是生活的一门艺术,港基集团黑糖老虎茶愿做每一位消费者生命中的艺术,给人们的生活带来一丝光亮,熠熠生辉。

责任编辑:陈思

2018中国特殊食品合作发展...中国特殊食品在2018年迈入了新阶段。【详情】

第99届全国秋季糖酒会在长沙...超三千家食品酒类调味品及相关产业展商相聚长沙。【详情】

质量兴农万里行海南站质量兴农的大旗从云南传到了海南。【详情】

第六届中国好鲜奶·新鲜盛典召...大会聚焦低温产业以技术驱动产业变革的发展方向。【详情】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农村部 | 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 | 新华网食品 | 中国经济网食品 | 人民网食品 | 央视网美食 | 光明网食品 | 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 |

关于我们ABOUT US

中国网食品频道坚持“给你一个真实的中国”的永恒追求,融合各地民族风俗、地方特产,延伸至整个食品行业,展示中国食品丰富性、多元性,搭建中国食品展示平台。

联系方式CONTACT WAY

新闻热线:010-88564110

投诉建议:010-88564110
电子邮箱:

foodchina01@126.com

版权说明COPYRIGHT NOTICE

本网所有内容,凡注明”来源:中国网食品”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