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聚焦

受非洲猪瘟等影响,新希望近期下调养猪目标

发布时间:2018-12-11 09:54:26 | 来源:新京报 | 作者:夏丹

12月9日,新希望在回答投资者提问时表示,受非洲猪瘟、统计口径变化等影响,近期公司养猪目标有所下调,未来还将提高生猪自养比例,而公司长远目标是向食品企业转型。

新希望在回答投资者提问时表示,2018 年公司将实现销售生猪310万头,其中内销 60万头,外销250万头。2019 年剔除掉内销预计出栏350万-400万头,未来外购仔猪放养的规模将维持在一两百万头左右。对于养殖目标下调原因,新希望解释称是因为统计口径变化,即剔除内销数据。此外,非洲猪瘟影响了公司引种进度,一些工程的工期和投产计划也受到雨季多发影响。 

现阶段,新希望生猪养殖业务的主要模式是以自养种猪繁育、农户养殖仔猪育肥为主,外购仔猪放养为辅。对于生猪养殖长远规划,新希望在此次投资者关系活动中表示,生猪自养和代养比例将从过去规划的 1:3 变为2:3。而在2018年半年报中,新希望曾透露2021年将冲击3000万头生猪出栏。

关于白羽肉禽,新希望称,未来将大力发展商品代养殖,加大商品禽自养基地的建设。而在食品业务方面,新希望称公司目标是向食品企业转型,未来战略是做优食品,并沿产业链纵深发展。

责任编辑:陈思

2018中国特殊食品合作发展...中国特殊食品在2018年迈入了新阶段。【详情】

第99届全国秋季糖酒会在长沙...超三千家食品酒类调味品及相关产业展商相聚长沙。【详情】

质量兴农万里行海南站质量兴农的大旗从云南传到了海南。【详情】

第六届中国好鲜奶·新鲜盛典召...大会聚焦低温产业以技术驱动产业变革的发展方向。【详情】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农村部 | 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 | 新华网食品 | 中国经济网食品 | 人民网食品 | 央视网美食 | 光明网食品 | 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 |

关于我们ABOUT US

中国网食品频道坚持“给你一个真实的中国”的永恒追求,融合各地民族风俗、地方特产,延伸至整个食品行业,展示中国食品丰富性、多元性,搭建中国食品展示平台。

联系方式CONTACT WAY

新闻热线:010-88564110

投诉建议:010-88564110
电子邮箱:

foodchina01@126.com

版权说明COPYRIGHT NOTICE

本网所有内容,凡注明”来源:中国网食品”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